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0黄金走势先抑后扬,原油多头反攻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10 11:34:23]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0黄金走势先抑后扬,原油多头反攻日内操作建议

       陈文暻:4.10黄金走势先抑后扬,原油多头反攻日内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周一金价先抑后扬,黄金形势再度逆转,美指又失守90关口,主要受美股和美元走势影响,美国对俄制裁以及FBI突击检查特朗普律师办公室的报道引发行情反转。美俄争端引发避险情绪支撑金价。

  国际油价周一盘中强势反弹,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即将出炉的欧佩克月报和IEA月报,美国原油产量仍是市场的最大担忧。美国原油产量已在今年超过沙特,预计将在2018年超过俄罗斯,成为产油量世界第一的国家

  黄金分析:昨日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价格在下探1327一线后反抽,美盘刷新新高至1338附近,短线黄金也暂时突破1335阻力位。黄金整体依然是维持1300-1360宽幅区间整理,虽然短线多空交战激烈,但是整体依然持稳于低位1306一线的支撑趋势线上。技术面上日线终于形成连阳打破上周一直保持的阴阳交替格局,这对多头而言或许是一个好的兆头,隔日的反弹后日线价格站稳MA5均线上方,日线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但是整体有偏上扬的迹象,短周期均线MA5/MA10粘合拟交死叉但MA10上扬,日线大周期还是一个震荡走势;4小时短线价格逐渐构筑反弹通道,价格依托两个低点形成反弹,不过短线上能否有效站稳1335依然是决定后续走势的关键,当然目前黄金企稳1330上方已经是偏向多头运行,而站稳1335则决定后续发展的长度,日内操作上陈文暻建议继续做多看反弹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上方阻力1338、1342,下方支撑1330、1326

  黄金操作策略:1、建议金价回落至1331-133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27,目标看到1338-1342附近;

  原油分析:受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及美指走弱影响,昨日油价大幅上行日图收一中阳线,极大提振了市场多头情绪。日图级别油价重新站上中期均线并收于MA5之上,多头可谓是在接连溃败之后终于站得一席之地。MACD双线虽此前死叉但走势放缓,绿色动能柱虽延续但逐渐萎缩。随机指标KD显示油价逼近20附近超卖区域,近期亦存在反弹需求。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企稳于上行趋势线且上攻意愿极为明显,若能企稳日线中轨上方空间将再次打开。陈文暻综合来看,原油多头反攻,市场情绪得到大幅提振,操作上建议低多单为主。下方支撑62.8、61.8,上方压力64.2、65.4

  原油操作策略:1、建议63.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2.8,目标看到64.0-64.2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