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0贸易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解套策略

[2018-04-10 18:02:57]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

消息面风云:

周一,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发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国联邦政府债务问题、财政赤字和经济前景预测。随着特朗普逐步推行“减税增支”措施,市场愈加担心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将扩大,这是导致美元今年以来走弱的一大利空因素,本周,美国两大重要通胀报告将闪耀登场。周二晚间20:30,美国3月PPI月率将公布,预期为0.1%,前值为0.2%;周三晚间20:30,美国3月CPI月率也将来袭,预期为0%,前值为0.2%。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而目前通胀则是美联储加息次数多寡的一大决定性因素,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从1320到1327,低点支撑在抬高行情震荡式上升,昨晚美盘回撤低点1331,今天低多在此之上布局。不是强势单边上涨不建议高位追多,短期空单不参与重点布局低多博弈行情震荡式上升甚至突破上行。日线连续报收下探回升十字星下方支撑明显就是1320低点,注意行情从这里开始展开一波上攻。上方阻力位先关注1342味辛hz9445一线,这是下行趋势线压力位也是前期高点阻力,继续向上则是1348高点,震荡式上升等待突破再做多可能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回撤在支撑位上方有合适的机会就要果断出手。1320-27上行趋势线支撑在1331附近,回撤尽量靠近这里去做多单,止损能够放到1326最好不过,亚盘回撤如果能给到进场点位就要果断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328-30附近做多,目标1338-42,常规止损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受市场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黄逸博味辛hz9445建议以顺势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5美元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3.5一线支撑。想获得更多请关注笔者黄逸博了解更多详情。

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黄金:1330附近的空单现价1333附近小损出来反手进多,因为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非农结束了黄金的连日下跌趋势,多头占优,不建议久留。1325下方的空单有点麻烦,需要根据资金量去具体分析,可单.线黄逸博给到具体的分析和解.套方案。

原油:62.5——63.0附近的空单,在高位63.9附近加仓,回调到63.3附近获利出局即可!(针对重仓的朋友不建议此方案)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解套方案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可单.线黄逸博给到具体的分析和解.套方案。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