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1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4-11 06:14:54]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1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周日周一录得一根下长影线小阳线,行情延续上一交易日多头收阳格局,整体表现强势形态。日图上布林带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近粘合太向右走平,红色动能微幅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偏强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虽然中美贸易局势有所缓和,但是市场对此依旧抱谨慎态度,且市场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将于本周陆续登场,市场观望气氛加重,昨日黄金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目前来看的话整体还是会受其一定的支撑,行情整体表现偏强震荡。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回调进多即可,上方关注13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3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上我们来看,昨日的大涨目前价格再次回到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上行的迹象,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减;4小时图来看,原油企稳上一个波段60到66.6的76.4%位置区域,也就是61.6区域企稳走强,底部收出大阳线,空头获利出逃,多头发力上行,强势上破压制原油下行的66.3到65.4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原油的调整走势已经告一段落,4小时将会走出多头走势行情,日线4小时线同步共振看涨。综合来看:原油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走强,冲击布林带上轨一线,目前原油有顶轨运行的迹象,只要不脱离上轨,原油将会强势上行,当然如果脱离上轨,将会迎来调整走势行情,操作上来看的话,文秦霸金建议以顺势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