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1早评,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4-11 07:52:16]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记住永远不要背离趋势。在你决定市场趋势时,随其而动,无视你的想法,希望或恐惧,你将不会取得成功。遵守准则以决定趋势,不要以猜测和希望來做交易。
  
  消息面:
  
  美国政府周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预算赤字到2020年料将超过1万亿美元,将比此前所预料的提前两年时间到来,特朗普批准的减税和增加开支对长期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几乎微乎其微。实物需求方面则传来不利消息,黄金矿业服务公司表示,印度三月黄金进口较去年同期减半至52.5吨。周一(4月9日),美元失守90关口,金银携手走高,美布两油大幅上涨,展望今日,美国恐将强硬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FBI搜索行动惹起特朗普的怒火,两大风险事件牵动市场神经!EIA会否再度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小时线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在触及MA30均线之后,由于晚间美元的走跌,黄金转头上涨,一路冲过布林带中轨,MA60、MA5以及MA10均线的众多阻力点,将K线带到众均线上方,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上方,整体来说,黄金在经过昨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已经进入到多头强势区域,四小时上,行情已经突破关键压力位,那么顺势也就打开了上方空间,震荡区间也随之上移,目前大概区间在1330-1348附近,依托1330这里不破,我们继续看上攻。突破之后的支撑压力转换位大概在1332-1333附近,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做多。综合分析,打破了上周的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偏强运行,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333一线支撑,上方1345一线阻力,1348一线强阻力位。空单进场点位可在1340-1342附近,补仓1345,目标1335减仓持有,破位继续持有!
  
  黄金空单解套:
  
  1、1335-133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 hyb68988,逸博官薇首先你该考虑的是若金价站稳1340将继续创新高,你的单子能承受住这种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30-1325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套的比较严重了。后市黄金是看涨的,在黄金回调到1335附近建议你减仓或平仓。在低位顺势做多单,拉低均价。
  
  3.1325下方的空单,目前已扛了15个点以上了。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需要注意了。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而且文章又有滞后性和时效性,不适合在网站上看到文章的你。你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逸博会根据具体的行情,结合你的仓位、点位,实时为你提供最佳解套方案。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日间延续隔日的反弹上涨,成功突破64.1美金阶段高点压力,最高反弹触及64.3-64.4美金。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反抽至中轨上方震荡,目前重新靠近前下跌口63.60-70附近,此位是空头关键位置,昨日触及没有破位,今日仍要留意,若是强行突破并收盘在此位上方,短线则要调整思路,指标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短期走势偏多运行,综合来看,受市场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所以后市操作上,逸博建议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0一线阻力,短周期下方支撑关注64.6美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