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1晚评,黄金红三兵初显中长线剑指1375,原油有望上破年高点

[2018-04-11 19:15:10]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三(4月11日)亚洲时段尾盘,金价突然急剧上升,目前最高触及1345,主要因美国将打击叙利亚的消息令市场谨慎。

 周二(4月10日)金价继续小幅反弹,美元继续下跌对黄金形成支撑,但美股继续上涨,市场风险情绪持续走强限制了黄金涨幅。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周二收盘上涨0.26%,报1343.1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上涨0.52%,报16.57美元/盎司。美国将在本周三公布3月份通胀数据,并于周四凌晨公布FOMC会议纪要,这两大事件都受到市场参与者的密切关注。

 

黄金分析:周三(4月11日)亚洲时段尾盘,金价突然急剧上升,目前最高触及1345,主要因美国将打击叙利亚的消息令市场谨慎。上方主要阻力在1350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1330美元。昨日黄金亚盘黄金受阻回调1331一线上涨,欧盘过度整理,美盘最终突破早间高点1338一线上行到达1342一线!日线图黄金两天连续震荡低点抬高并且收阳!目前已经形成红三兵走势,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4小时踩着5.10日均线震荡上行短线坐稳1335上方运行。小时线上黄金行情以台阶是慢涨,且行情目前已经站上所有均线上方。而行情想要调头向下则需要突破下方均线的重重关口。加上近期的交易思路已经很明确了,非农二次测试1320支撑,已经完成确认支撑过程,守下方1320支撑看涨即可,当前小时低点不断上移,踩着1320.1326.1331.上行不断破新高!日内短线则应该依托昨日低点1330.80做防守去看多,不破此位以多为主。跌破再调整思路,不然过早看空。在这种慢性上涨行情中,极容易追空扫损。尤如本周的上涨格调,也是亚盘看似冲高回落。一旦急于追空,就容易被欧盘的转换上升洗盘。所以操作上在不破前低点之前应该首选顺势交易,今日的支撑我们关注昨晚美盘回撤低点1335一线。止损在1330,上方目标看1345-1348阻力!长线方面上方可看到1375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今日早间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75.8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22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录得增加。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原油报告将来袭,市场预期增加22万桶,前值为大减461.7万桶。隔日WTI创下了两周的高点,同时布伦特原油创下了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市场对于中东可能爆发军事行动的担忧所推动的。消息面上看原油拉涨主要是受中东局势以及沙特助推油价走高,而目前该两大消息越演越烈,甚至盖过早盘API数据利空的影响,按照这种趋势下去原油有望试探前期双顶66关口。因三大利好强劲提振原油市场,国际油价才得以从63美元直线拉升至66美元附近,这或预示油价长线依旧看涨,今日原油价格开盘震荡上行,因风险情绪降温原油价格获得利好支撑一夜暴涨近3美元。而今日晚间美联储决议和EIA库存将重磅登场,料今日原油价格恐上破66.66美元高点纪录。4小时图上,美油强势突破65.13美元是出乎意料的,目前美油维持在这一线上方,短时间小幅的回撤不影响油价的进一步走强,同时CCI小幅进入超买区域后已修复至正常区间。上方最直接的压力是65.8一线,这个位置上方是66美元和66.66美元。下方最直接的支撑是65.13美元,这个位置下方是100日均线于63.96美元,只要维持在这一线上方,美油进一步走强并创出2014年以来高位的可能性就没有排除。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1/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