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12黄金为何强势暴涨能否直奔1400,空单如何解套?

[2018-04-12 02:13:16] 来源: 编辑:金城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浮生若梦,何惧风花雪月。短暂人生,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没有耕耘,不谈收获。一份辛酸,一份收获。人生宛若一盏茶,融酸甜苦辣于一方。人的成长来源于责任心的回归,对于世界而言,你很渺小,但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就是他或者(她)的整个世界。所以,不要轻易的为自己开脱,也不要轻易的为结果下决断,没有到最后一份努力,谁都没有权利哭泣!我是金城点金,我在这里等你!

 

黄金为何暴涨?

 

1、英国或将脱欧,避险情绪升级

 

当地时间4月11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相信英国政府想要有序脱欧。重申自由贸易协议是英国唯一的选项,贸易协议必须避免环境标准的降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会使得脱欧谈判更加明确。英国脱欧,引发金价的避险需求会升温。

 

2、“通俄门”持续发酵,引发市场恐慌情绪

 

4月11日晚,据消息报道,特朗普正考虑解职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以表达对前日FBI突袭搜查其私人律师办公室的不满。报道称,特朗普认为司法部没有在“通俄门”特殊检察官对其调查中提供保护。除司法部副部长,司法部长或特殊检察官穆勒,都可能是被解职的人选。

 

3、CPI数据不及预期,造成市场恐慌

 

美国CPI为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主要是因为汽油价格下跌使数据承压。汽油价格3月下跌4.9%。随着劳动力市场收紧,税减带来的刺激,及政府支出对经济的持续影响,从而支撑黄金上涨,预计今年将达到通胀目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我相信今天只要操作黄金的朋友,目前肯定是两个极端,做多的大赚,做错的被套甚至扛爆仓。黄金今天是大涨,黄金技术面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同时亚盘黄金强势上破W底的颈线位置1342一线,W底正式构建完成,黄金后期将会继续企稳上行继续冲击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目前黄金运行的是极端多头走势行情,短线黄金的趋势线阻力已经打破,黄金将会走出强势多头继续走强,短线偏强,回撤就是多!日内晚间CPI数据公布后,黄金再度走高,最高至1355一线后回落至1350一线附近,随后在短短40分钟内机构五次出手,将黄金直接带到1365一线,距离内年高点1366仅一步之遥,后市1400指日可待。受这波拉升的影响,黄金后市基本不能用技术指标来操作,目前消息面的影响已经大于技术指标。不可能存在只涨不跌的行情,多头目前势不可挡,手上还持有空单朋友抓住回落的机会赶紧出。目前距离你损单最近的机会应该就是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如果会议纪要偏鹰,黄金有望回落一点,后市可以依1348一线做多。如果会议纪要偏鸽,年内高点基本已经告破,后市往1400看。按照今日怒拔剑张的情形来看,短期避险情绪消退可能性不太大,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是否会进一步加强。套单的需要赶紧找合适点位离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就让我来给你信心。要想取得金融胜利,关键是对金钱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以及人格与投资战略的一致性.投机者的基本品质包括:想象力,耐力,远见以及经验------剩下的就是你所选择的引路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