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2黄金短线跳水涨幅,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2018-04-12 05:34:05]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2黄金短线跳水涨幅,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晚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延续之前的多头继续向上冲高,金价突破1360关口,高点触及1365一线,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强势格局。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开口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在美盘的强势上攻之后目前短线多头放缓,三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占优。综合来看,因中东局势致避险情绪高烧难退,多头表现强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7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以一根较大实体阳柱,空头行情遭受重挫。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后市继续看强势震荡上涨,日线上来看多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所以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