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4.12川普怒怼俄罗斯激化避险局势,金油纷纷大爆发

[2018-04-12 08:0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4.12川普怒怼俄罗斯激化避险局势,金油纷纷大爆发!

不少人的交易做的荒唐,亏的窝囊,赚的意外,错的离谱,自己却一脸的虚假繁华。这就好比胖子的两种心态一样:要么让身材变好一些,要么让心态变好一点。当你觉得自己交易不顺的时候,就像去海底捞吃火锅,无论坐在哪个位置,烟都往你脸上飘。好的交易是知道等待的是什么,并不是在恐慌中煎熬。


黄金,自上周五筑底1320企稳反弹至今,金价连续完成四连阳的走势。周三,日内延续上涨,晚间,由于叙利亚局势恶化,加剧了避险情绪的升温,加速了黄金的强势攀升,黄金多头大爆发!金价已经上破前期高点1356压制,站上1360关口,最高触及1365一线,受制于前期高点1366压制回落。而今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支持在3月份加息,或有必要进一步收紧政策。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胀将在未来1年内上扬,这意味着美联储政策收紧道路上的一大障碍有望消除。这份偏向鹰派的会议纪要公布后,金价短线跳水,重返1350下方,短线下跌近10美元,走势坐上过山车,跌宕起伏。

技术上,在美联储纪略显鹰派消息下,对黄金的涨势有一定的打压,但介于目前如果中东局势继续恶化,作为政治和经济晴雨表,受地缘政治的影响十分明显。目前短线黄金处于盘整区间内,有可能有回调蓄力修正的需求。4小时图上,黄金形成一系列不断抬高的波谷和波峰,上行趋势线和上行压力线构成了轮廓清晰的上涨通道,日内我们着重关注上方1361一线的阻力,短线支撑看1344一线。

而持有有空单或者被套空单的投资者,强烈建议价格回调至1348或者1350区域及时出局以控制仓位的风险,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正是这个道理,不要一味扛单做无用攻。如果你对于单子把握比较差,又没什么信心的可以直接联系我。时不待你,解套有时候就是缺一个机会,机会来了你不把握,那么想再解套,就难了,更坏的结果是越套越深!

原油方面,同黄金一样,自上周五的企稳反弹,本周形成连阳走势。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消息令国际油价大受提振。虽然叙利亚本身产量不高,但由于其地处中东,一旦再度爆发战事,必然会影响到当地的原油运输,从而对油价产生巨大的提振效果。而美国可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消息,也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因伊朗是中东地区重要的原油生产国。目前油价已经涨破年高,走势非常强,上方的高点那就可以追溯到2014年年底去了看最后一次下跌前反弹的高点位置69.4一线,上方空间比较大,不可能一蹴而就,而且这几天油价上涨非常强基本没什么修正,所以齐金不建议直接去追多,还是等回落再去多,下方看前期高点66.3-66.5一线多空分水岭位置的支撑。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48—1349一线做多,止损1344,目标看1359——1360

原油:回落66.3-66.5一线多,止损65.8,目标67.4破位至67.9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始,不管你以前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茫茫人海只要我们有缘你都会遇到我,我们就可以开始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