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2叙利亚战事引疯狂行情,后市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2018-04-12 11:16:43]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到目前为止已经走出接近一波20多美金的走势,也不知道你抓住了多少?是5美金还是10美金甚至更多!而同样看准了短期方向,这一点在本周文章每天都在说,关注笔者的朋友就知道我昨晚的1337的多单还持有看1345,另外今日再次布局的低位1342以及突破1348做的多单,同样是止盈离场,虽然等待的一整天,但是好饭不怕晚,看涨思路不变,做多盈利只是时间问题。不知你是否又该羡慕了呢?坚持看涨的思路一直没有动摇,虽然并不知道什么时候迎来突破,却也时刻在准备着迎接破位,这不经意间的几张多单都实现了盈利。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行走,获利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让利润主动来找你,而不是你去追逐利润。
  
  黄金昨日的行情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疯狂。先是美国扬言对叙利亚动武令避险情绪急升,使得黄金势如破竹,从开盘起一路上扬,美盘中更是最高上探至1365一线,涨幅一度逾20美元,不过由于接近年度压力位1366,黄金在冲高后有所回落,随后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之后缩减涨幅,短线跳水,金价重返1350下方触及到1347附近,可见美联储对于黄金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打压,只不过目前中东局势引发的避险让黄金继续保持着强势,大结构上存在多头转势的可能,但是仍然不能排除震荡将延续,毕竟黄金还未摆脱1357/1366的压制。技术面上,日线方面收以长上引的大阳柱,但整体趋势还处于震荡上行中,上方重点关注2个点,1365和1356这两个点,金价若要进一步爆发还需突破高点1366。短线4小时中,黄金在触及至1365压力位后快速回撤,且跌幅还不小,隐约有见顶的信号,从两根K线组合形态看金价有望继续向下回落,4小时上方压力位1356,其次还是1365附近。支撑处于昨日回踩低点1347,其次就是1342一线。另外动能红柱出现新的波峰后衰退,惯性上存在调整的可能。总的来看,黄金短期虽有回调需求,但整体仍然偏强势,重点需要关注就是这一波行情的延续性,所以黄逸博建议日内操作看调整,但是最终还是要依托低位节点进行多头操作。
  
  1、1354-1355空,止损4美金,目标1347-1346
  
  2、1346-1347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4附近
  
  周三(4月11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4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前值为-461.7万桶,预期值为-18.9,而22:30公布的公布值为330.6万桶,大幅高于预期值,尽管今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录得增加,市场仍较为关注叙利亚地区紧张局势,WTI原油保持上涨趋势。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再创历史新高,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价格小幅下挫。
  
  数据公布之后,WTI原油涨破67美元/桶,为2014年12月以来首次,日内涨逾2%,布伦特原油站上73美元/桶,一小时内连破两个关口,续刷2014年12月以来新高,过去半小时已拉升近2美元!很多朋友都在疑惑,为何EIA大幅利空而原油却暴涨?
  
  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3-22:57五分钟内成交量为3199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1亿美元;
  
  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0-22:5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267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
  
  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43-22:45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943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0亿美元;
  
  不到一个小时,原油遭受近56亿美金的砸盘,机构简直是疯了,接二连三的巨量资金涌入,带动原油不断上破新高,尤其是在现在叙利亚局势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市场稍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带动投资者的情绪!原油暴涨,不仅仅是因为砸盘,更是因为砸盘的这波上涨让已经草木皆兵的市场再次受惊,很多投资者以为原油多头已经到来,或者说是以为战争已经爆发了,于是追了多单,砸盘加上市场情绪,这才是原油上涨的真正原因!
  
  原油操作策略
  
  1、激进者可在现价做空,止盈65.6,止损67.3
  
  2、稳健者可在反弹至67.2一线空单进场,止盈65.6,止损67.5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团队(官微hyb68988)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黄逸博获取实时指导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