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12叙利亚局势动荡助黄金挑战前高 1344一线空单如何解套?

[2018-04-12 16:26:35]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叙利亚局势动荡,黄金因避险情绪高涨而暴涨,后续如何布局多单?空单如何解套?

   文:程世飞 撰

 
    ——行情回顾——
 
    昨夜黄金走势惊心动魄,受叙利亚局势影响,路飙高冲破1360关口,美联储纪要发布后,出现短线下跌。亚洲早盘,现货黄金开盘报1352.60美元/盎司,目前亚盘,目前在1348-1352区间横盘震荡。
 
  ——消息面解读——
 
    叙利亚局势空前紧张,助黄金一路高歌。
    美国东部时间4月11日清晨,特朗普发出的第四条推文称,俄罗斯要做好准备,因为导弹将打击叙利亚。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的风险,加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做好军事打击叙利亚准备“的表态,令避险资产显著走高,黄金一路高走,接连攻克1350、1360美元两大关口,盘中涨幅一度超20美元。
 
  叙利亚问题引发美俄紧张关系升级,避险情绪升级
    据香港电台,叙利亚问题引发美俄紧张关系升级。支持叙利亚政府的俄罗斯,据报已经在叙利亚东古塔地区的杜马市部署部队,报道又引述俄军称杜马市目前情况“完全稳定”。
    加之此前,美俄互相驱逐外交大使事件,市场避险情绪升级,为黄金提供有力支撑。
 
  美联储纪要的发布略显鹰派,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们在3月会议上倾向于略微加快货币政策收紧步伐,因为他们对增长前景和实现通胀目标的信心均有所增强。
    从美联储纪要的发布来看,内容略显鹰派,对黄金涨势构成一定打压,但目前如果中东局势继续恶化,黄金的避险需求将会保持强劲。
 
  ——今日行情分析——
 
    日线上,黄金日线目前在大五浪的子浪三里,结合均线来看是个标准的多头,而且昨天还冲击了年内前高,后在半夜美联储纪要鹰派言论发表后对黄金涨势承压从而导致黄金回调,回调幅度达到了17美金之多,1348刚好回落在1331-1365这波上涨的0.5斐波那契技术回调位上,这种回落属正常调整,不是反转,为后续多头继续上扬积攒力量,这一点空头或者空单被套者要意识到,如果在顶部1365一线开空的空单记得及时获利了结。
 
  一小时上面,我们可以看到1331-1365这波强势上涨,走了标准的ABC调,A1348,B1354,C1348,且C未破掉A的低点,说明调整之强势,而且按照ABC周期关系,黄金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开启主升浪的条件了。所以现价1351开多是一个多头上车的好机会,当然这里也是空单套单减仓或者止损的一个最后位置,因为黄金一旦上去,冲击年内新高,下一个目标就是1400,不止损,空单被套严重者将面对爆仓这一严重结局。
 
  ——黄金操作策略 ——
    综上:
    1.现价1350-1352直接凯多,止损1347,目标1365,突破看1375.
    2.空单激进者可以在冲击1365出现回调信号时进个轻仓空,目标1362,有赚就走,逆势宜超短。
 
  ——空单如何解套——
    
    那么空单如何解套呢,相信大部分套单的朋友点位在1344附近,应该是在昨天冲击1344后出现阴线后进的空,上面世飞也分析了目前的行情,黄金目前具备了主升浪开启的时间周期、位置高度的条件,欧盘可能会直接拉升,所以目前留给空单被套朋友止损出局的时间并不多,而且目前1352这个位置离1344并不是太远,止损出局损失也不是太大,所以建议1344被套的朋友现价附近止损出局,并反手做多,不要因为前面的止损影响了后续做单的心态,扛单子结果只有爆仓,因为你也不知道黄金会涨到哪里,目前做多还能对冲前面的亏损,可谓一举两得。
 
  最后,还是要老生常谈一下止损这个问题,世飞老师一直在强调做单即带止损,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听进去,不要做了单子立马想着朝着自己预期方向走,一旦反向走死抱着单子不走,直到在天花板或者地板止损,那是很遗憾的。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世飞会根据具体的行情,结合你的仓位、点位,实时为你提供最佳解套方案。至于深套或者还有锁单的朋友可以找笔者畅谈,或许对于你以后的投资道路会好走很多,以免走不必要的弯路。
 
  本文由程世飞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微信csf10088,每日行情分析、稳健策略、实时消息尽在其中,与你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