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2今日晚间现货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4-12 17:10:0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2今日晚间现货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建议

   从3月底至今,风险事件频频爆发,市场的情绪波动加剧,引发国际金融市场所有交易品种的大震,黄金、石油、外汇、股市无一例外,联动影响之大,难以想象。本文将从中美贸易摩擦、中东局势、美国的政治以及美联储的货币决议政策四个维度去给投资者盘点最近的六大风险问题未来对市场的影响。

  

  周四(4月12日)亚市午盘,金价震荡偏弱,但仍维稳在1345美元上方,最高触及1353.40美元/盎司,最低1348.47美元/盎司。尽管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了黄金势如破竹的涨势,但地缘政治因素依然对黄金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黄金:从日线看,日线报收长上影的阳线,昨日行情单边上涨,上涨26美金,延续前日的多头再破近期新高,但是遇阻在年内高点1366一线后,转为急速下跌,强势回调16美金左右。凌晨的大幅走低,对于后面再破新高的动能衰减了。但是只要后市金价成功突破年内高点1366一线,并站稳此线,则有望打开朝向1400大关的道路。下行方面,1338一线是即时支撑位,也是昨日的起涨点,暂时不会回调此位。日内若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新高点1366一线压力。从4小时来看,随着昨日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已经突破阻力1360一线,虽然凌晨遭遇反转,但是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综合来看,黄金近期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晚间美盘之前操作思路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重点关注上方1354-1356一线阻力,下方1345-1343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昨日强势加速破高上行,亚盘回踩65.10守稳。欧盘快速冲高破高奠定日内多头强势。破高后美盘时段延续走高。同时突破了前高点66.50压制,最高触及67.42.最终日图收盘中阳。小时图连阳冲高后附图指标开始出现背离,技术面上行减缓。消息面消化之后。留意短线逼空慢涨节奏转换,持续两至三个交易日。慢涨逼空。每次高点相差比较近。出现这种走法,就要留意冲高回落。目前暂时未出现,不过快接近回调的时间点。所以目前操作相对不好把握。做多有追高嫌疑,做空则又逆势。当然主趋势看多不变,只是短线会有回调风险。故操作上,保守的多看少动。等待一波回调后再做多,激进的则是依托前一日低点做防守,高位轻仓试探多。晚间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