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2晚评,黄金若冲高还需回调蓄力,原油多头不遗余力

[2018-04-12 18:26:42]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月11日黄金市场可谓是极其激烈,由中东避险情绪助推多头一路高歌连破重阻

 周三(4月11日),美元小幅下跌,金银携手攀升,美布两油延续上涨势头。叙利亚局势和美国不以及预期的CPI数据提振金价冲高至1365附近,不过鹰派纪要打压其回落至1350附近。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2日)亚市早盘继续高位持稳于1350关口附近,展望今日,围绕“通俄门”调查的风波持续发酵;欧佩克月报或进一步推升原油多头的看涨热情;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将侵袭市场。次日凌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会否引发英镑剧烈波动?

 

黄金分析:4月11日黄金市场可谓是极其激烈,由中东避险情绪助推多头一路高歌连破重阻,并一度走上1360美元关口抵达1365美元一线才止步。而市场在避险情绪推动至金价飙升过后,由于多头飙升的节奏过快,以至于很快就出现了多头衰歇迹象,从而空头乘机介入,在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格局下,美元止停了下跌脚步,并开始反弹模式,以至于黄金空头有机可乘,并重返了1350美元下方位置,从而也就形成了倒V走势,走势跌宕起伏。最后结尾于1353美元一线,日内整体上涨了接近14个点,涨幅达到1.03%。硅谷论金为,在美联储纪要过后,市场焦点可能会再度转向地缘政治局势方面,这仍然可能会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是这仅仅就消息面来言,技术面大的方向也依旧还是保持回调多思路不变。但是强势的多头就需要有回调蓄力才能冲的更高。所以回调的深度就决定了后期上升的高度。而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昨日日线上是给出的倒锤子线,上影线较长,这无疑是说明了短期上方具有一定的阻力,行情有回调蓄能的需求。短线上今日晚间先看回调修正关注低点1340一线支撑。随后低点顺势做多一波。晚间策略上硅谷论金还是建议反弹到1352一线做空,止损在1356,目标看1343一线。回调1342一线做多,止损在1338,目标看1350一线。套单的需要赶紧找合适点位离场。目前仓位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近期中东地区地缘风险急剧升温,特朗普发推特威胁将向叙利亚发射导弹,沙特截拦两枚来自胡塞武装的导弹。在此影响下,美油和布油一度分别在近4年多以来首次翻越67美元、73美元大关。周四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届时将展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产执行率、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和全球原油供需预期等数据。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此前表示,欧佩克2月减产执行率超过100%,预计3月的减产执行率将高于2月的水平。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65.57的位置后行情回踩65.1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过程,破位前日高点65.9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上行,美盘时段行情一举上破前期强压力线66.66的位置后行情最高冲高到了67.4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6.75的位置后行情有效上破本轮N字形态整理上轨,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延续多头,下方关注65.7一线支撑。晚间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66.2一线做多,止损65.7下方,目标看67.45、破位的话看67.8和68。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2/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