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3黄金周线筑底反弹,尾盘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8-04-13 23:42:2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初延续反弹,保持在1320上方震荡上升,日线上涨形态较好。而经过周三的强势上涨,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昨日的单边下跌,日线大阴回落,已经将近期的震荡上升形态完全打破,那么也意味着近期将在1320-66区间维持震荡。目前多空都存在可能性,那么日内行情强弱将是关键。而今日亚欧盘持续震荡,并没有延续下跌,说明行情并不弱势。而反弹力度也不是很大,所以不建议大家继续追多操作。今日预计震荡为主,区间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在1347位置,下方支撑看昨日低点1333位置,所以尾盘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即可!添加笔者金石生财WeiXin号(jssc123456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已经破位,此时自61.8上涨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将会迎来调整,同时目前自61.8上涨,已经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走势,目前原油就是处于一个小拐点区域,此时破位趋势线,原油将会迎来调整,当然调整仅仅是对前期极端上涨的一个修正,修正完成,后市依然会走强,调整到位再考虑多单,所以尾盘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