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4本周黄金原油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4-14 07:27:3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4本周黄金原油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由于避险情绪的提升触及1365高点,然后因为美联储提振美元开始回落,后市因为避险情绪暂时消退开始大幅回落,周线收官触及1333下方强支撑后反弹,最后以震荡收尾。对于后市短期行情来说,文秦认为还是难脱离震荡的命运,距离前高1365破位上行仍旧差临门一脚,从1365下跌至1333,行情继续宽幅震荡。避险情绪虽然减弱,但是依旧存在,为多头趋势提供支持,所以后市多空操作还是注意控制风险,而4小时图上,整个日盘金价上行受阻逐步回落,短期均线向下运行,指标存在持续回落修正需求,短期内以震荡运行看待,走势若无法有效跌破下方支撑,后市将延续走高,毕竟整体市场避险情绪依旧紧绷着在,目前4小时K线运行于短周期MA5与MA10均线之间,MA5均线在1338一线,企稳将再次试探1350上方。4小时当前MA5均线勾头向上支撑K线,配合STO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运行,短期4小时走势偏向多头。下周一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4小时来看,在冲高至67.7一线的近4年高点之后开始回落,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文秦霸金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1.8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长时间的高位调整未出现下跌,空头动能极弱。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战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触及前高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MA5的可能性,所以下周一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66.4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