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4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预测,原油能否突破前高

[2018-04-14 07:52:18]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14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预测,原油能否突破前高

   4.14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预测,原油能否突破前高

  新闻摘要:周五(4月13日)欧美时段盘中,金融市场再现巨震,现货黄金再次上演V型反弹行情,金价在“崩跌”超5美元之后急剧反弹近12美元。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也小幅反弹,但仍交投于狭窄区间之内。中美贸易争端、美国重返TPP、叙利亚形势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成为市场关注重点。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最新表示3月会议纪要没有反映出自己的个人政策观点,他认为在当前经济条件下不需要提高美联储的短期利率。

  黄金分析:周五周线收官,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本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昨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4小时图大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多头走势结构,4小时图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区域走强,底部收出探底大阳线,短线黄金发出企稳信号,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陈文暻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cwj6679,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分析:原油周线大阳线破位盘整带,日线运行大5浪,同时破位前期高点,4小时破位66到67.1的盘整带,原油短线将会继续走强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已经破位,此时自61.8上涨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将会迎来调整,同时目前自61.8上涨,已经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走势,目前原油就是处于一个小拐点区域,此时破位趋势线,原油将会迎来调整,当然调整仅仅是对前期极端上涨的一个修正,修正完成,后市依然会走强,调整到位再考虑多单,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陈文暻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