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4叙利亚再次引爆金市,下周黄金原油有望跳空高开

[2018-04-14 18:35:3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4叙利亚再次引爆金市,下周黄金原油有望跳空高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以一根上长影线报收,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行情多头重占鳌头;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受市场最近风险事件的频繁,目前投资者交投谨慎风险情绪依旧比较浓厚,黄金在周四录得收阴后周五并未延续空头而是多头重占鳌头,行情整体多头还是继续占强。对于黄金后市的行情,金城还是教于看好金价的多头延续上行,因为不管是从贸易战的角度还是从俄罗斯、叙利亚等地缘政治因素来看的话,近期都将对黄金多头提供一定支撑,若这些风险事件持续反正金价还将向1370整数关口进攻。那么对于下周初日内操作上来看,文秦霸金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五晚间因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使命已经完成,短线利好油价(美油盘中再度触及2014年年底以来的新高),但中东局势稍缓以及美国原油库存高企仍在限制油价涨幅。目前原油处于高位整盘,短线油价面临一些调整或者回调需求,后市仍有可能震荡上行。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重新上传10日均线结成金叉,油价顶破前期高点阻力,有望延续涨势,短线上方已经没有明显的阻力位,关注2014年12月4日高点阻力在68.22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目前仍无明显的见顶信号,油价有望继续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68.00整数关口,如果顶破该位置,目标大概可以看到68.90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今日低点66.70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66.10附近支撑,需要跌破该位置,才会削弱看涨信号。那么对于下周初日内操作上来看,文秦霸金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一线支撑。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