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乾裕霸:4.15-16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原油周一如何操作附在线解套

[2018-04-15 08:11:29]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5-16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原油周一如何操作附在线解套

 消息面:新的一周首先要留意周末叙利亚被空袭的影响发酵情况,可能会对黄金、日元、原油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经济数据方面,新的一周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事件方面,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最后,关于地缘局势和贸易摩擦的动态消息,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关注。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继上一周周线收阳之后,本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企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回顾本周走势,虽然黄金周三盘中一度冲高至1365一线,但是因快速回落没有企稳;金价重新回到区间内走大级别震荡;隔夜金价回落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周五日线企稳1340后收涨,收复了周四部分跌幅,这也说明近期行情大涨大跌后不走延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因此隔夜金价最高反弹到1347一线,短期还有反弹的空间。技术面上金价趋势偏高位震荡,因此反弹的目标可能先看到1350关口,且周中触及1365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压制,而且在1360-75区域,黄金价格多次上探却都受阻回落,因此短期金价缺少上攻破位的动力;不过周末的消息面对于下周一走势是强势利好的,那么消息面主导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影响区交易。而地缘紧张局势可能是一个契机,因此黄金下周行情是一个关键,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整体来看,黄金周一趋势看涨,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1338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本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那么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金乾裕霸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4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