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6黄金低开走势,后市如何操作?

[2018-04-16 07:16:19]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英法联手打击叙利亚黄金、原油、将腾空而起?

  
  上周五(4月13日)晚些时候,在金融市场关闭后,有消息称,美国、法国和英国对叙利亚发动了打击,以回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当地平民的化学攻0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了针对“叙利亚独裁者的化学武0器能力“相关”的攻0击目标。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指出,在遭受轰炸后,叙利亚防空部队发起了反击,并在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击落13枚导弹。
  
  石盛认为,对于金融界来说,这意味着一件事:风险规避。在政治上的不安加剧了不确定性之际,投资者一直担忧不已,而这只是引发这种负面情绪的又一个导火索,可能会导致不同货币之间的差距,有利于避险资产和高收益资产。 
  
  黄金上周回顾
  
  上周一、上周二延续非农反弹走势,日线连阳上升,上周三受消息面影响,行情大幅度上涨,但依旧承压前高点1366阻力位,美盘冲高1365一线回落,上周四日内弱势震荡下行,最低下探1333一线,日线转大阴报收,上周五没有延续下跌走势,亚盘持续震荡,美盘前受资金砸盘影响,行情快速下跌,在1334附近止跌反弹,上周四低点1333一线支撑有效,美盘重新回归反弹走势。当前自下方1320震荡上升形态已经逐步形成,并且具备向上突破的能力,年线震荡上升正在悄无声息的展开,随着近期地缘政治的影响,相信破位时间将近了。
  
  黄金操作思路
  
  今日开盘低开,重点关注1352,看1365一线压力,若1365不能有效突破,企稳1352一线继续做多。
  
  一篇文章所能了解的必定有限,具体操作策略金老师只在实盘给出
  
  原油上周回顾
 
  原油,目前多头表现足够强势,上一周时间从61.9直接上涨至67.7位置,前面一直强调原油跟黄金相似,短期受前高点阻力压制,处于高位震荡走势,年线仍然看震荡上升。上周持续上涨,上周三破位前高66.6阻力,最高上涨至67.4位置,上周四日线十字星修正,上周五延续上涨,日线小阳反弹。当前上涨趋势明显,上周线大阳报线,日线连阳上升,已经奠定了近期上涨基础,所以在日线没有明显顶部形态下,还是要继续看涨。
  
  本周初,黄金的强势尤其令人期待。考虑到这场冲突的焦点是石油生产国,可能导致供应减少,这意味着油价应该会升破最近的高点。
  
  原油操作思路
  
  今日重点关注下方66.6支撑位,前高点阻力已经转为当前支撑,本五回调低点在66.7位置,说明下方支撑有效;日内走势,回调66.6做多,止损66.1,目标68
  
  如有疑问可以查看金老师往期文章验证
  
  金石盛个人寄语
  
  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石盛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合作,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石盛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金石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