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6早评叙利亚战火,黄金日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4-16 07:23:2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走势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上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昨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呈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周五黄金下探1333一线企稳回升,4小时收出探底大阳线,偏向黄金结构上的4浪调整结束,5浪开启的一个多头走势行情,那么下周操作上延续5浪上涨走势,一路做多上看即可。综合来看,受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以及多头获利回吐影响,短期内仍然存在回踩需求,但是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今日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回调做多,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今日操作上金石生财认为继续以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0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美元一线支撑。官微:jssc12345678。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上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日线昨日收出阳十字星,短线多头力量在减弱,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4小时图来看,原油处于区间67.8到66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先行当作震荡偏多对待即可,也就是看多不追多即可,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运行高位,布林带缩口,K线的振幅在减弱,显示原油很强的抗跌性!综合来看:本周操作上金石生财认为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8美元一线支撑。

  导师寄语: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行情和你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反向?我和你之间,谁是谁生命的点缀?若你没有经历过涨跌的切换,就不要来批判我行情的好坏。你会发现,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就是影子,交易策略的改变,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的人不需要,不理解的人没必要,跟随的人最知道!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