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6午评!黄金避险上升,多头延涨迈向前高!

[2018-04-16 12:22:13]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6午评!黄金避险上升,多头延涨迈向前高!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消息面:黄金上一周发生了很多我们难以预测的事情!首先是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之后的缓解,其次就是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讲了很久,还是在周六金融市场休市的时候发射了导弹进行了打击,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军事打击和战争不同,事实成立之后市场的所谓的避险情绪包括所有市场表现将会伴随着消息面的进一步消化也就没有了,尤其是黄金这种比较特殊的交易品种,上周走过山车的走势,本周将不会出现,周三大涨一天,周四大跌一天,周五注定下探之后难以延续性下跌,本周初周一反弹的走势能否延续很关键。

  

  黄金:黄金受国际经济贸易及地缘政治局势(利比亚)等问题影响,低开出乎意料,但是也是正常。第一,事情发生在周六,有2天的缓和期;第二:特朗普的态度缓和。第三:市场走的二八。因此,虽然出乎意料,但是这种走势是可以。也能接受。

  

  周线收上影线较长的小阳,上方多头重点阻力还是1360、1370位置,早间开盘冲高1351.5受压回落,最低触及触及1342.8后,震荡上行,早间布局美黄金1345/46多,现价1350获利中,暂时按1360-1340区间处理,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4小时经过惯性的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高位背离,并且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需求,本周开盘没有跳空高开,而是冲高不破高,未突破上周高点67.77.短线使得指标顶部背离后,需要一定时间修正,强修正则是直接处在高位整理消化指标,弱修正将配合一定空间。结合周线的大阳,估计深调的机率偏小一些。处在高位强整理过渡。考虑到短线指标的背离,周初暂时不在高位追单,至少不宜在67.0上方追高。等待回调后再行切入。介于短线有回调需求。激进也可在67.70下方尝试短空看波回调,首个回测低点仍关注66.0附近,此位下破就要去测试65.40-64.60这两个位置才能回升,当然极限的位置也就是第二个支撑。毕竟趋势还是多头,回调只是修正。阻力67.20

  

  原油操作建议:

  

  1、67.20-30轻仓空损67.80目标66.20    2、回落见65.70做多损65.20目标66.70.

  

  金石盛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石盛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石盛"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ss88945,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