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琪论金:4.16黄金多空博弈多头待爆发,原油欧盘走势操作建议

[2018-04-16 17:00:15] 来源:玉琪论金 编辑:玉琪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好比一场旅行,走的越远,看到的越多!做投资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而是要知道自己怎么去准确的判断,人云亦云得来的思路必然是站不住脚的,跟风操作也只会中市场的圈套

           玉琪论金:4.16黄金多空博弈多头待爆发,原油欧盘走势操作建议
  

 

 

 

投资好比一场旅行,走的越远,看到的越多!做投资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而是要知道自己怎么去准确的判断,人云亦云得来的思路必然是站不住脚的,跟风操作也只会中市场的圈套,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被行情牵着鼻子走,做什么错什么。所以告诫投资者们,做投资不要跟风市场,并不是大部分人看多,就一定会涨,盘中自有黄金屋,一定要懂得观察盘面给出的信号和变化。

 

 

消息面:上周黄金市场过山车行情之后,周六美英法三国联合以“叙利亚使用化武”为由对其进行了所谓的“一次性”的打击,市场一片“避险高涨”背景之下,今日早盘市场开盘前美联储释放六月份加息信号,导致多空消息面对冲,周一开盘平平!虽然今日温和开盘与多方预料不同,但仍需注意的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末表示,美国政府已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他表示,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也表示,华盛顿将于周一宣布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措施。投资者仍然需要留意紧张局面会否进一步升级。

 

 

 

 

今日(4月16日)晚间20:30,被称为“恐怖数据”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出炉。该数据上个月仅录得-0.1%,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不过,市场对本月该数据颇为看好,预计将录得0.3%,美元可能获得提振,黄金或承受一定压力。

 

 

 

 

黄金走势分析:由于上周末的美国和叙利亚打的火热,一时间避险情绪高谈阔论,周一股票暴跌,黄金避险高开高走预判比比皆是。但是我们发现周一开盘的市场,平开急跌之后反弹,尽管有所反复,但是远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强烈。行情反复洗盘整理,黄金上周虽然冲高1365未果,打破了日线三个月的三角整理但是依然没有展开有效的多头趋势行情,不过行情虽然没有改变反复洗盘的主节奏。但是依然方向上稍微偏强。今早开盘急跌1340之后震荡反弹,目前来看日内依然是整理节奏,重点关注1350-51压力,亚欧盘不能突破,要防止美盘继续回落测试1340-38位置。

 

  日线上,黄金日线收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进一步走平粘合,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最近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颠簸,还是没有真正确认方向,不过低点在不断抬升,看起来越来越有利于多头,上周冲高回落后并没有进一步下跌,而是很快企稳反弹,日线也是及时收出不错的阳线,因此今天继续上涨符合正常走势,今天关注趋势线压力玉琪论金认为在1350-52,近期重点关注1366突破与否,短线上多空都可以操作,日内先回调低多为主,拉升到1350上方后受阻高空。综合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7一线支撑。添加笔者玉琪论金WeiXin号(zyq1970622)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原油从4小时图上来看,原油处于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原油上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趋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后市行情的一个发展来看,玉琪论金建议还是要继续关注原油主产国中东局势方面的发展及中美贸易战、美俄等地缘政治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玉琪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7.5-67.8一线阻力。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玉琪论金′获取!

 

 

 

 

寄语: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玉琪论金分析团队

 

 

 

 

文/玉琪论金(微信:zyq1970622,公众号:玉琪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