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6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恐怖数据来袭美盘操作建议

[2018-04-16 17:03:51]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16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恐怖数据来袭美盘操作建议

   4.16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恐怖数据来袭美盘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近期,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黄金市场走势波动频繁,上周五(4月13日)金融市场休市后,当地晚间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联合英法两国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随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等多个地区传来导弹轰炸声。周六(4月14日)特朗普推特称,昨日的精准打击任务成功,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则呼吁各国需克制,避免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

  目前美英法对叙利亚的第一轮袭击已经结束,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除非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攻击不会停止。美英法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无疑引爆了中东的地缘局势。在政治上的不安加剧了不确定性之际,投资者一直担忧不已,而这只是引发这种负面情绪的又一个导火索,可能会导致不同货币之间的差距,有利于避险资产和高收益资产。特别是对黄金而言,已经连续一周的上涨,如果叙利亚事件持续发酵的话,估计本周也会延续的,超过去年的叙利亚导弹事件。

  黄金分析: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消息面主导市场行情是显而易见的,在近三个月里黄金价格整体维持在1306-1366这个大区内上下起伏,而现在日线低点跟随布林带中轨逐步上移的表现确偏向于看涨。陈文暻认为问题在于多方没有十分强势占据主导地位,尤其是在近期避险情绪高涨的优势下依然未能对上方高点阻力进行有效突破,原本走强的指标也被打回原形再次表现为中性。不过好在周线在连续两周收阳的情况下下行风险有很明显的改善,周线布林带三轨上行就是一个很良好的信号,而我们着重需要关注的则是周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状况。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黄金价格在美市开盘前可能就保持一个震荡走势,行情已经下探一次1342附近支撑就先看看反弹力度。短线上小时线的回调力度可能并没有完全满足修正需求,指标全面走低且有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线暂受到布林带中轨1345一线压制,若小时线走低将会带动其也展开回调,短线看1336支撑及1330重要支撑。日内轻仓空主低多,反弹1348轻仓空,回踩1336-38多。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上方阻力1350、1355,下方支撑1340、1334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