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16美叙争端升级 继续低多策略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16 20:0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英美法联手打击叙利亚,化武争端一触即发,黄金或将一飞冲天,后市如何操作?

   ——消息面分析——

 
  4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市场波动不大,因市场在评估美国上周末率领联军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的可能影响,这是西方大国针对毒气袭击事件展开的最大规模干预行动。但西方似乎有意避免同俄罗斯直接冲突。
 
  周一(4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市场波动不大,因市场在评估美国上周末率领联军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的可能影响,这是西方大国针对毒气袭击事件展开的最大规模干预行动。
 
  来自美国、英国和法国的军队上周六(4月14日)早间空袭叙利亚,导弹袭击的目标是三座化学武器设施。但此举也引发热议,一些人质疑此次行动的有效性与合法性。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上周日(4月15日)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再度动用化学武器,西方国家将研究新的对策,但目前对此尚未有任何规划。
 
  由于西方对叙导弹袭击看起来像是一锤子买卖,他们有意避免同俄罗斯直接冲突,亚洲股市周一因此高开,原油和避险资产则普遍承压下行。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日则警告称,若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展开进一步军事行动,将引发国际关系的重大紊乱。当前,华府正准备通过追加制裁,对俄罗斯施加新的压力。
 
  ——技术面分析——
 
  波浪形态和预测分析显示,现货黄金可能会突破每盎司1348美元的阻力位,进一步升向下一阻力位1355美元。这些阻力位分别是始于1321.16美元的上行C浪的50%和61.8%预测位。该浪由三个更小的浪组成。
 
  被标为c的第三小浪正在展开,有可能会升至C浪的最高点1365.23美元,后者也为4月11日高点。更为现实的目标可能为1355美元。
 
  若跌破1342美元可能会跌至1334美元。只有进一步下跌,才可能暗示始于1365.23美元的跌势将继续。
 
  ——黄金操作策略——
    1、1344一线做空,止盈1353,止损1340
    2、1353一线做空,止盈1346,止损1358
 
  本文由程世飞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微信csf10088,每日行情分析、稳健策略、实时消息尽在其中,与你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