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6晚评,避险乏力黄金何去何从?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2018-04-16 20:13:2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末在市场持续发酵的叙利亚战争事件并未像市场预期般火热,早间开盘后黄金基本持稳也多少令市场大跌眼镜

 叙利亚遭受打击成为周末的一件大事,市场人士纷纷猜测这一消息会导致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周一大幅攀升,但令人意外的是,周一(4月16日)早晨06:00左右,与多数的投资者预期相反,金融市场温和开盘,未现暴动。原因究竟何在?硅谷论金认为,美国声称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是“一步到位的”,这引发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导致避险资产遭挫。北京时间今日晚间美国方面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这将成为日内关注的焦点,可能引发市场大行情。

 

黄金分析:雷声大雨点小,周末在市场持续发酵的叙利亚战争事件并未像市场预期般火热,早间开盘后黄金基本持稳也多少令市场大跌眼镜,战争推动黄金价格上涨并不具备可持续性,长期走势归根结底仍需要技术面的结合,整体上看黄金是一个中期震荡短期偏涨的状态,自年初以来黄金一直维持在1307-1365大级别区间震荡,上周虽试探1365强阻但也无功而返,整体区间格局依旧未能打破,而短期上在经过近两周的演绎后底部支撑提升至1320一线,日线低位也在逐步抬升,所以短期上黄金是偏向多头的,但是受困于上方的强阻压制,破位未能有效形成前不去盲目笃定,趋势上之前有过详细的分析,上周四回撤后周五金价反弹企稳1335,代表着趋势上就是倾向于多头,短线来看上方承压1348、1356,1348也将是日内多头能否有效突破企稳的关键,一旦企稳价格必将会再度测试1360上方,若有效破位1365后续黄金会以一段爆发式的上涨冲击1400关口,而目前能够刺激金价拉升的就是避险情绪,所以黄金短期内能否有效实现破位打破震荡僵局市场消息面或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下方重点关注1340支撑。晚间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1340一线做多,止损在1335,目标看1347一线,反弹至上方1348一线做空,止损在1352,目标看1341一线。有套空单的朋友需要迅速离场。目前仓位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上周美原油市场并未能延续前一周的回落趋势,在中东局势逐步紧张以及中美贸易战以及沙特提高对中国原油出口价格的大背景下,行情周初开盘在62.0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1.96就开始拉升过程,日线行程阳包阴后周二行情破位日线双底颈线关口64.2的位置后强势拉升,周四行情有效上破66.66的压力后,周五给出周线高点67.7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67.40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饱和大阳线周线收线,而这样的周线形态收尾后,行情有效上破66.66的N字整理颈线上轨,不过从日线上虽然录得五连阳,但相比周初的强势尾段在势能上有所减退,并且在过度的上涨后技术上也需要调整修正来释放空间,所以在整体继续看涨的前提周初需要谨防油价的调整,所以周初行情需要回踩多,点位上,本周行情回踩66整数关口多,止损65.5上方目标看67.76.破位看68和69。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6/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