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7早评!黄金震荡回落,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7 05:15:27]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7早评!黄金震荡回落,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现货黄金震荡走高,交投于1350附近。虽然西方大国对叙利亚第一轮袭击结束,避险情绪有所回落,但政治风险仍提振金价走高。日内仍需关注1350阻力;受中东局势变化金价本周仍将备受折磨,更多关注基本面走势,整体低多思路不变,今天1342-1344基本已确定小底,很多伙伴做多短线都有所获利,1348-1350目标多次触及,做单趋势基本已确立,周评提到站稳1346-1347有望继续走高,在避险情绪影响下顺势做多是首选,有套空的伙伴需谨慎单,行情变化太大,抗单的风险是不可控的。

  

  黄金操作建议:日内交易依旧维持1341附近多为主,短线关注1350-1355破位情况,本周稳健伙伴参考1333-1320支撑点位做多

  

  原油技术面:处于对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原油走势创下8个月来最佳纪录。随着减产协议的进行,欧佩克上周四表示,全球石油库存过剩已接近蒸发,并补充称,3月份其总产量降至3196万桶/日(桶),较2月减少了20.1万桶。然而,美国钻探公司在截至4月13日的一周内增加了7个石油钻井平台,使总数达到815个,这是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凸显出对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担忧。事实上,美国能源情报署(EIA)表示,在页岩油开采的推动下,美国石油产量在上周升至每日1052万桶的历史高点,高于沙特阿拉伯的产量水平,仅次于世界最大原油生产国俄罗斯。

  

  原油操作建议:反弹66.8附近空入场,止损67上方,止盈66,65.4,激进者66.5附近也可入场,止损止盈不变

  

  金石盛寄语::各位投资者们早上好,相信这么早起来看到我的文章也是说明了昨晚的战斗不是特别的理想,又或者你觉得今天早上的战场更加适合来做,石盛在这里给出一波日内行情分析,由于行情变化实在是太快,我也不敢说我现在的文章发出去,点位什么的和发稿时间是对准的,石盛在这里呼吁广大投资者,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波操作!我们一路同行,一路相伴!

 

 

撰稿人:金石盛 持证金融分析师(高级)编号:MFP0012978

微信:jss88945     QQ:2451865873 财经时评人 策略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