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7黄金早评!避险浪潮起伏不定,金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7 06:35:50]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7黄金早评!避险浪潮起伏不定,金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BBH称 “美国,英国和法国军队对叙利亚的周末的打击似乎是以减少俄罗斯升级风险的方式进行的。打击和目标的有限性表明,对叙利亚部队的影响很小。尽管亚洲早盘的清淡市场可能会出现过膝反应,但全球资本市场不太可能产生大的影响。空袭发生的事实可能会在周末前消除一些不确定性。”与此同时,BBH支撑表示贸易紧张局势依然很高,但似乎有一个”喘息机会“,正如美国总统特朗普“选择听取中方和解的语气”,也许关税可能不会立即实施。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正在进行中。特朗普还指示他的高级经济和贸易顾问考虑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其余11名成员上个月签署了协议。”

  

  黄金技术面:黄金价格经过亚欧盘的运行,当前行情整体幅度不大,早盘反弹1348一线回落,最低下探1340附近,短期内金价其实已经锁定的运行的空间,短期黄金走势预计延续区间震荡。日线图上k线仍然运行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呈向上缩口形态,k线支撑布林带中轨反弹,指标上,MACD快慢线持续金叉,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RSI指标50附近二次拐口金叉,KDJ指标50附近金叉小幅放量,中期走势黄金表现可观;4小时走势看,上周黄金在创下1365的新高后迅速回落至1332一线,后再次反弹至1340上方,依旧处于大幅区间震荡,整体方向偏向多头,加之近期避险情绪时而升温时而消退,黄金大起大落较为频繁。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金石盛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上方重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原油虽然目前多头表现足够强势,上一周时间从61.80直接上涨至67.80位置,原油近期表现犹如当时的黄金一度的砸盘出现上涨,短期受前高点阻力压制,回调力度不大,处于高位震荡走势,年线仍然看震荡上升。上周持续上涨,上周三破位前高66.6阻力,最高上涨至67.80位置,上周四日线十字星修正,但是日线周五未连续收阳;短期内从会原油回调上来看,力度很大,趋势已经由多头变成空头;日内防止机构多头持仓出现抛售,市场避险情绪出现淡化,油价修复技术面出现跳水,金石盛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追空,操作上短期内维持65.70-66.90区间进行高空低多进行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石盛。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

  

  1、激进者反弹66.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

  

  2、稳健者66.84-67.10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短线目标看向65.8美元,中线看向65.72减仓,破位看65.52,操作上严格止损,切勿扛单

  

  金石盛寄语: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文/金石盛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