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17避险过后黄金1340看多,早间分析及建议

[2018-04-17 08:25: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目前市场的基本面变得非常混乱,中美贸易战相信在本周依旧会成为重点,虽然上周特 朗 普说主要目的是贸易谈判,但双方到目前位置还没有任何谈判的迹象,且本周美国将公布对中国的1000亿美元增税项目,如果公布相信会让市场二次爆燃。

                                                                                                                   

  黄金走势分析:价格经过亚欧盘的运行,当前行情整体幅度不大,早盘反弹1348一线回落,最低下探1340附近,短期内金价其实已经锁定的运行的空间,短期黄金走势预计延续区间震荡;今天的行情走势估计很多朋友都会感到奇怪,上个周末发生的事情不平凡,战争已经打响,美俄关系也进一步恶化,但是避险情绪的升温似乎并没有推动黄金多大的涨幅,早盘跳空高开不到2美金,反弹至1348一线就开始回落,波动也就几美金;所以我们原本想要按照消息面来操作的思路就没办法了,还是抛开消息面从技术面来讲,技术面看黄金目前处于1320-1366的上升趋势中;上一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企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短期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而下方的支撑1340/1337/1335连续多根均线支撑金价,短期缺乏下跌动能,因此短期黄金的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后市的操作以1337-40区域做多,防守看1335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阻力看1353;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走势分析:处于对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原油走势创下8个月来最佳纪录。随着减产协议的进行,欧佩克上周四表示,全球石油库存过剩已接近蒸发,并补充称,3月份其总产量降至3196万桶/日(桶),较2月减少了20.1万桶。然而,美国钻探公司在截至4月13日的一周内增加了7个石油钻井平台,使总数达到815个,这是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凸显出对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担忧。事实上,美国能源情报署(EIA)表示,在页岩油开采的推动下,美国石油产量在上周升至每日1052万桶的历史高点,高于沙特阿拉伯的产量水平,仅次于世界最大原油生产国俄罗斯。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处于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

  

  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那么对于后市行情的一个发展来看,笔者江桥金凌个人建议还是要继续关注原油主产国中东局势方面的发展及中美贸易战、美俄等地缘政治风险。今日操作上建议还是以高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6.8-67.0一线的阻力。

                                                                                                               

  近期有许多前来找江桥金凌寻求解套的,被套单套的打乱了生活的节奏,彻夜难眠,自己的指导老师也不去帮忙解套,从而让投资者深陷其中,苦恼不堪。笔者想告诉各位,遇到一个即专业有适合你的老师有多么的不容易,市场龙鱼混杂,请擦亮你双眼,选择一条对的路。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江桥金凌(V:jqjl1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