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7黄金震荡不破看慢涨黄金,似酝酿大涨行情!

[2018-04-17 11:45:04]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7黄金震荡不破看慢涨黄金,似酝酿大涨行情!

   消息面:黄金忽视美英法的导弹依旧保持面不改色的震荡,从上周四日线大阴回落之后,黄金持续维持震荡格局,并未延续跌势,金价持续维持一日游震荡循环模式运行,大趋势方向不明朗,短线多空纠缠,难分高下。在中美贸易战频频过招和叙利亚战局阴云密布的情况下,黄金不能说没有避险,只能说事件没有进一步升级,黄金就不会进一步走高,而是维持拉锯震荡格局,在基本面消息不明朗不确定的情况下,黄金的这种震荡将继续。
  
  黄金: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日内上下压力和支撑可重点关注中下轨。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两线走平整体运行于0轴之上,红色动能微微放量,Sto指标高位向下运行整体位于中性区域附近,短线指标中性。
  
  综合来看:我们梳理一下近期黄金行情走势,今年1月下旬开始黄金开始进入大级别区间整理(如上图),不难发现,目前黄金上方强压在1365美元一线,而下方支撑在1305美元一线,震荡区间为60个点,对于这种大区间震荡行情,很多投资者朋友可能不了解行情的最终去向,是向上破位还是向下破位?所以迟迟不敢下手。我们再观察一点,金价自去年12月12日开始单边上涨,加上近期的大区间震荡,刚好构成了上升形态矩形整理。对于这种形态,最终向上破位的概率很大,也就是金价最终会向1365一线破位,加上近期中美贸易摩擦,美英法联合攻击叙利亚等地缘政治冲突,无疑都是利好黄金走势的。所以大体操作上尽量以低多为主。
  
  1340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看1348-1354。
  
  原油:昨日震荡走弱,美盘反抽受阻66.9一线二次下跌,66附近已连续多次触及均未能跌破,由此可见,66一线支撑对短期走向很关键。隔夜自66.9一线下跌,日内也难以大涨,所以日内还是先看震荡为主,压力66.9——67一线,支撑还是66附近,白盘反抽66.6——66.8区域先短空,目标还是看66附近,下方再次触及66一线不延续跌破,则直接做多看反弹,短期先看66——67区域震荡。
  
  65.85做多,损65.2,目标看66.60。
  
  本文为金石盛分析师团队原创编辑,薇信:jss88945,Q:2451865873,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点位以个人实盘操作为标准.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如有参考请自行转换点位,盈亏自行承担。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被非法途径利用并谋取利益,与本人无关,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