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7今日特朗普炮轰中俄,日内最新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17 14:49:0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周一(4月1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走低,交投于1350附近。今夜,聚焦美国3月零售销售报道,以及外媒称美国将公布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措施!北京时间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一次兑现“诺言”,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发动了精确式打击。尽管据称向叙利亚发射了100枚导弹,不过报道的伤亡人数很少,且打击没侵犯俄罗斯基地而没有引发美俄间的擦枪走火。由于事态的严重性仍可控,市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避险趋势,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等在今天波动温和。

  尽管避险交易潮没有出现对黄金价格构成抑制,但是美元继续走弱的前景可能对黄金构成有利支撑。虽说避险主导金市,但目前市场基本面已经相当混乱,中美贸易战相信会在本周重新成为焦点,虽然上周川普说主要目的是贸易谈判,但双方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任何谈判的迹象,且本周美方将公布对中方的1000亿美元增税项目,一旦公布相信会让市场二次爆燃!

  昨日黄金亚欧盘在1340-1350之间来回震荡,周六中东地区局势发生巨变,刺激避险情绪的高升。但是由于是在上周六,再加上周日的缓和,黄金开盘有小幅度上涨,但最后还是下探1340的支撑,在得到有效支撑后开始走高,触及1348一线。欧盘也并没有打破此区间。晚间美盘开盘,有美国3月的零售销售月率和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的公布,一个利多一个利空,黄金直接突破1348触及1350上方。从日内运行以及上周五走势综合来看,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340区域支撑,只要多头坚守这里,知金依旧保持看涨观点!上方看向上冲击1350/52破位进一步上涨1355以及1360区域!对于1340,如若出现下破,则行情将会测试1333区域支撑,目前行情偏于震荡,上方继续上涨也将无力,行情走势将迎来一波调整。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压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所以金石个人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策略:上攻1352不破空一次,目标1347-45,止损1356.回调1343-41做多,激进45,目标1345-52,投资有风险,交投需谨慎!!!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操作上金石生财的个人建议。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你们的套单点位不一,仓量不一,资金不一,所以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V信jssc12345678)

  本周美国库存数据指引原油方向,沙特等OPEC主要成员国关于减产协议的态度也需要密切关注,希望能找到更多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内容。同时中东局势依然紧张,尤其是美国、法国和英国在周末对叙利亚发起了新一轮空袭,未来的生化武器事件演变以及俄罗斯态度表现均将影响到当地的事态发展,对中东原油供应产生深远影响,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盘中阴显示调整来临。

  原油经过上周的连续上涨,突破前期高点66.6阻力位,周线大阳收线,很多人猜测这是顶部。昨日的走势的确让目前行情存在疑虑,早盘反弹在上周五高点67.7一线遇阻回落,前低点支撑在66附近,而日内多次下探66.1位置不破,那么下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日线在上周五连阳强势上涨后,昨日转阴报收,这是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入调整,还是修正呢?目前不明确。但至少有一点,行情经过连阳上涨后,多头开始乏力,似乎有了回调需求。所以当前行情我们不能盲目看涨,并且日线已经有67.7双顶形态,这是我们应该顾虑的问题。预计日内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今日操作基本先看67-65.5区间。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