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7现货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7 17:06:52]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7现货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周二(4月17日)美元指数徘徊在近三周低点附近,隔夜特朗普的相关言论和非美货币的走强令美元承压明显,需要关注4月11日低点89.33附近支撑;英镑一度刷新脱欧公投以来的新高,但目前已经有所回落,短线可能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现货黄金在避险情绪有所消退后,也面临一些回调风险;

  

  原油市场,中东局势的利好被消化后,仍需提防多头的获利了结,也需要提防见顶风险。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经过亚欧盘的运行,行情整体幅度不大,早盘反弹最高1350一线回落,最低下探1340附近,短期内金价其实已经锁定的运行的空间,短期黄金走势预计延续区间震荡;昨天的行情走势估计很多朋友都会感到奇怪,上个周末发生的事情不平凡,美英法已经打响,美俄关系也进一步恶化,但是避险情绪的升温似乎并没有推动黄金多大的涨幅,早盘跳空高开不到2美金,反弹至1348一线就开始回落,波动也就几美金;所以我们原本想要按照消息面来操作的思路就没办法了,抛开消息面从技术面来讲,技术面上看,金价日内先涨后跌回调测试1340美元/盎司一线受到支撑,美盘时段避险发力,多头买盘助涨金价冲击1350阻力,日线图各MA线金价放量于1335一线奠定做多基础,接下来就看能否企稳1350上方,再次冲击1365高点;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340-38一线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的压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经过上周的连续上涨,突破前期高点66.6阻力位,周线大阳收线,很多人猜测这是顶部。昨日的走势的确让目前行情存在疑虑,早盘反弹在上周五高点67.7一线遇阻回落,前低点支撑在66附近,而日内多次下探66.1位置不破,那么下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日线在上周五连阳强势上涨后,昨日转阴报收,这是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入调整,还是修正呢?目前不明确。但至少有一点,行情经过连阳上涨后,多头开始乏力,似乎有了回调需求。所以当前行情我们不能盲目看涨,并且日线已经有67.7双顶形态,这是我们应该顾虑的问题。预计晚间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今日晚间美盘之前操作上高估低渣即可。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