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7晚间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17 19:58:2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昨日的行情走出了一波过山车的走势,在叙利亚局势发展不明确的情况下,市场也是保持了谨慎,黄金并未大起大落,而是维持在1340-1350的区间反复震荡,整体上震荡上行的格局仍没有改变,但短期涨势乏力,1350压力依然有效,如果近期的消息面影响大的话才有形成避险升温达到多头强势反弹破位的可能性,现在只有区间破位,后市才会有更多的延续空间,否则都是难,只能是做做日线上的短线交易为主,一切也都还是高抛低吸操作。

 

 

  做震荡,就当对技术和心态的修炼,往往是这样,震荡行情中下单进去,没赚钱的时候反而不那么紧张,赚钱了却要紧张起来,因为你要考虑好哪里该出场,该不该加仓,该不该追,或者该不该反手等等这些问题,最近的行情也的确是是变着法的震荡过山车,今天支撑还是1340位置,上方压制继续关注1350关口,多数情况下黄金还是过山车行情,那么今天的话还是尽量把操作放在美盘前后再做。昨天我们的思路很明确,黄金震荡偏多的行情,认准短期方向回撤坚定做多单为主,没准什么时候迎来向上突破就大赚了,并且最近国际局势紧张各种风险事件频发,这些都是我们坚持逢低做多的原因之一,只有黄金反弹上去持续承压再考虑反手做空,毕竟偏震荡的行情还是利润积累为主。

 

 

  昨天测试1340支撑未破,美盘前后反弹,但反弹也是没有延续性,承压1350关口附近,今天亚盘开盘连续小阴线下挫整理,止跌1343一线后开始反弹,欧盘时段反弹至1348一线再度承压大阴下挫至1341一线,这也还是测试支撑的过程,同样比较好操作,欧盘不破1340支撑就可以做多,后面做多看反弹就会有更大的把握和更多的利润,如果欧盘下破1340支撑,下方就有可能还将去测试1336-1333位置,所以今天主要就是围绕1340这个点来进行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不破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6,目标1348-1350;

 

 

  2、反弹1348-1350附近做空,止损1354,目标1342-134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