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7晚间操作分析节奏,黄金震荡短期低位果断做多

[2018-04-17 22:31:01]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消息面: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7日报道,针对有关可能导弹袭击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的传言,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该国未在该地区展开任何军事行动。国防部发言人表示:“现在美国没有在该地区展开军事行动。目前我们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今晚有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此外,周三05:40票委博斯蒂克也将发表讲话。通过周末的消化对昨天黄金原油的开盘并没有产生实质作用。新闻发布时该区仅处于布局阶段,就算开始实施,也非一天建成。所以,单纯的预期没有意义,要看影响供需的真实变量。我们不是交易新闻,我们交易的是未来预期对供需逻辑的影响。哲学层面来看,我们交易的是某个时间、某个点位的确定性。

 

 

  黄金技术分析:

  周初行情虽为区间震荡整理,但依旧是多头偏强势,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当前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则依旧维持金叉上扬,有利于多头发展,不过,鉴于上方1350阻力短期有效,因此,日线看涨勿追涨。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压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1350关口再次陷入调整,从K线本身的结构形态都是倾向多头,而均线的趋势理论也同样偏向多头,指标KDJ难以确认MACD虽然震荡但是也是支撑多头,所以按照现有的逻辑来看,栋羽认为日内黄金大概率是继续走多。

  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继续低多策略,1343-45进多,下破35加仓多,目标1350-53;1350附近短空,目标4-6美元。阻力位1350、1357;支撑位1340、1333。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美国库存数据指引原油方向,沙特等OPEC主要成员国关于减产协议的态度也需要密切关注,希望能找到更多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内容。同时中东局势依然紧张,尤其是美国、法国和英国在周末对叙利亚发起了新一轮空袭,未来的生化武器事件演变以及俄罗斯态度表现均将影响到当地的事态发展,对中东原油供应产生深远影响,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盘中阴显示调整来临。

  昨日尾盘日K收阴线显示油价在前期上涨后已经展开回调态势并失守MA5日短期均线支撑。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发散趋于走平,红色动能柱亦逐渐萎缩。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65.92-67.62区间盘整,昨日的回调亦是高位风险的释放,不过盘整态势并未打破。日内也难以大涨,所以日内还是先看震荡为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