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地缘局势降温黄金扑朔迷离,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18 05:5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地缘局势降温黄金扑朔迷离,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每次写分析,鑫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鑫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鑫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鑫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6364460944502068963425130.jpg

  消息面

  

  周二(4月17日),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对黄金价格形成抑制。美国牵头打击叙利亚的行动不会导致中东冲突扩大。围绕美国可能在近期出台新的对俄制裁措施的担忧缓解,重振了市场风险偏好。市场关注焦点转回美国贸易政策;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将持续数月,在此期间市场风险情绪将因此不断出现反复。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BOLL趋势持续缩口,日内金价在上行测试阻力受阻回落,逐步试探下方1340首要支撑,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333-1330附近重要支撑,上方持续关注1348-1350附近阻力,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上行测试1355-1360附近重点阻力。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44一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当前黄金整体的结构运行在1340到1350区间震荡,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先行看区间震荡走势,日内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破位情况,此位置将会是今日多空争夺的一个点位,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是很大,

1523662116354_副本.png

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和13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32和1337一线支撑位。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收小阴线,整体走势偏空,但仍没有跌破我前面提到上周三EIA低点的65.90的支撑。而随着伊朗协议的到期,能否续签被市场广泛关注。而随着美国新国防部长的上台,加剧了市场认为其不续签协议的风险,原油近期跌不下去也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4小时图看,原油周一整体在65.90上方震荡,昨日走势较周一更加平缓,短线上涨后回到66附近震荡,MA5、10、30日线拐头走平,60、200日多头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向零轴靠近,但绿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震荡,中长线震荡偏多。

1523662116590_副本.png

​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0-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

  

  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我坚信这一点。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我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不影响正常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酌情操作,且不要盲目,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