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8今日早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2018-04-18 06:17:4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8今日早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早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BOLL趋势持续缩口,日内金价在上行测试阻力受阻回落,逐步试探下方1340首要支撑,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333-1330附近重要支撑,上方持续关注1348-1350附近阻力,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上行测试1355-1360附近重点阻力。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44一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当前黄金整体的结构运行在1340到1350区间震荡,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先行看区间震荡走势,日内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破位情况,此位置将会是今日多空争夺的一个点位,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是很大,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和1355和136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40和1337和1332一线支撑位。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收小阴线,整体走势偏空,但仍没有跌破我前面提到上周三EIA低点的65.90的支撑。而随着伊朗协议的到期,能否续签被市场广泛关注。而随着美国新国防部长的上台,加剧了市场认为其不续签协议的风险,原油近期跌不下去也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四小时图看,原油周一整体在65.90上方震荡,昨日走势较周一更加平缓,短线上涨后回到66附近震荡,MA5、10、30日线拐头走平,60、200日多头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向零轴靠近,但绿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震荡,中长线震荡偏多。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0-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