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18黄金日间操作,看涨勿追涨

[2018-04-18 07:5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周二(4月17日),近期扰动市场的风险事件未出现升级迹象,整体风险偏好回升推动美股大涨。其中,以科技股为权重的纳斯达克指数尤其表现亮眼,大涨近1.75%。同时,美元指数在持续弱势后,也录得反弹,主要受益于美国工业产出月率和楼市数据均表现超预期所提振。此外,美国总统特 朗 普于周一(4月16日)在推特上称中国和俄罗斯为汇率操纵国。这一言论被认为特 朗 普有推动美元贬值的倾向,并引发美元指数跌至近三周来低点。但美国财政努钦在周二驳斥了这一观点,缓和市场部分疑虑,也对美元构成提振。黄金价格周二(4月17日)整体小幅收涨,虽然盘中一度下跌至1337镀金低位,但隔夜美盘中逐渐反弹并录得上涨。虽然美元指数及美股均有所表现,对金价构成压制。但潜在贸易战及叙 利亚局势不确定性仍为避险资产黄金提供支撑。

                                                                                                                  

  黄金行情回顾与今日操作策略

  

  黄金方面,周初行情虽为区间震荡整理,但依旧是多头偏强势,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当前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则依旧维持金叉上扬,有利于多头发展,不过,鉴于上方1350阻力短期有效,因此,日线看涨勿追涨。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压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1350关口再次陷入调整,从K线本身的结构形态都是倾向多头,而均线的趋势理论也同样偏向多头,指标KDJ难以确认MACD虽然震荡但是也是支撑多头,所以按照现有的逻辑来看,日内黄金大概率是继续走多。V(jqjl178)

  

  操作策略:回调1343可做多,止损1336,目标1350;如1350点位企稳,可继续看多,目标1360-1365一线。

                                                                                                                

  每个投资者进入市场都抱着赚钱的心思,但是交易习惯的不同往往会导致不同的结果;任何人都知道一个信息,就是世上从来没有只赚不赔的投资。或者是看到过一个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但是有多少人是真的放在心上的;实盘操作中看错了行情,踩错了节奏,都有可能造成赔钱,因此止损很重要,同时设置止损位,可以及时、随时止损,做到风险最小,盈利最大,一旦行情触及止损位迅速卖出控制风险,同时反手卖空获取盈利。当行情按照判断价格一路向上,则根据资金实力继续加码,同时测算出阻力位,行情触及阻力位后迅速卖出提取盈利,同时做卖空操作,博取更多盈利。一套操作下来,考验的不仅仅是交易者的技术,同时也是对心态和承受力的考验。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一定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