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8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运行,日间操作附解套

[2018-04-18 10:47:4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消息面解析:

    随着叙利亚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以及特朗普并未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这抑制了黄金的涨幅,因此黄金价格短期仍受阻于1350;不过后市我们仍需要继续关注地缘局势所产生的避险,当前第一阶段,特朗普表态打击结束,但是这个问题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后面还会反反复复,就好比之前我们碰到的朝核问题,南海风波等等,除过叙利亚危机外,近期中美间的贸易战,美国通俄门事件都牵动着市场发展方向,本周内需要注意这些事件的动向变化。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周二的行情亚欧盘处于一个弱势震荡,美盘短线滑落再次触及颈线支撑1338后迅速反弹1340上方。对于现在的行情很多的客户和老师说有些看不懂,不是避险情绪吗为什么不涨了?上周末市场大部分投资者认为周初会跳空高开多头展开猛攻,但是事实上并不如愿,并没有实质性的冲高,而是处于高位震荡。周一周二的震荡区间确立在1352至1338之间,幅度比较小,周二晚间触及下方1338后形成V行反转,现价1345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运行,下方支撑稳固,上方压力强劲一直未能有所突破,金价在接近黄金5年走势的强阻力区域(黄金1920-1046黄金分割点0.382附近),受阻十分明显。黄金上涨乏力,周一反弹在1350附近受到明显压制,价格回落,均线指标多头排列,但上行延展动能不强,趋近布林带上轨,空间有限,布林带开始缩口,STO指标死叉,日线看金价承压回落迹象明显。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44一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当前黄金整体的结构运行在1340到1350区间震荡,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先行看区间震荡走势,晚间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破位情况,此位置将会是晚间多空争夺的一个点位,(关注V新:jssc12345678)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是很大,短线操作上可以逢低介入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6,目标1345,破位持有看1350。

    2、反弹1346附近不破做短空,止损1350,目标1342。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终于收阴迎来了一段回调且直接终结了上周的五连阳格局,在一段强势走势后调整肯定是必然,而如何去判断调整的时间点只需要根据走势上势能的强弱来进行分辨,隔日油价收跌,盘初自高位67.7一线下跌且下方跌破67关口至66.5前期强阻一线,需要注意的是回调不是反转,这一点在之前很多的趋势分析中都有过解析,毕竟前期的五连阳优势不是一根阴线就可以直接击退的,而此次调整预计周期不长且力度不大,短期上预计会围绕66-67区间上下震荡,所以暂时也不要盲目的去看空油价,大级别上原油依旧是多头趋势,只不过短线上需要调整罢了,预计近期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为主,切勿单边对待。

原油策略建议:

    1、回测65.90做多,止损65.70,目标先看67,破位看67.70;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金石生财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