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8黄金走势方向不明,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4-18 10:49:23]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8黄金走势方向不明,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周二4月17日,投资者普遍认为,美国牵头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不会导致中东冲突进一步扩大,围绕美国可能在近期新的对俄制裁措施的担忧有所缓解,亚欧盘黄金震荡下行。市场关注焦点转回美国贸易政策方面,因昨日美国制裁中国通讯企业中兴事件,再次引发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导致市场避险有所升温。美市期间,黄金再一次探底1337回升,震荡收尾,日线最终报收在1347.08美元/盎司。

  

  今日周三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在1347.36,早间小幅震荡,截至发稿,报价在1344.6美元/盎司,跌幅0.18%。

  

  黄金技术面分析:

  

  在技术形态方面,黄金昨日虽然下跌,但是晚间美盘小时线继续以反弹上行运行,价格并没有触及前期低点1333-34一线,最低测试1337附近,所以回撤只是增加了震荡的成分并不是空头的趋势。另外,从日线方面我们看到黄金也是在逐步上移的节奏,同时白银比黄金要表现偏强,多头的形态更明晰一些,所以今天黄金有望继续走高。早间虽然遇阻在1347-48一线,但是即便回撤修正,空间不会太大,多头动能已经反抽上来,所以下方支撑以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343-44一线继续看支撑反弹,上方阻力1353-55,1360附近。今日白盘操作上文秦建议还是以稳健低多为主。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录得一根下长影线小阳线,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虽然地缘政治风险有所减退,但市场对于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提振油价小幅反弹,同时尾盘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今日白盘操作上文秦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