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8贸易战影响黄金僵持难破,黄金原油EIA走势分析

[2018-04-18 11:19:10]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8贸易战影响黄金僵持难破,黄金原油EIA走势分析

   陈文暻:4.18贸易战持续影响黄金僵持难破,黄金原油EIA走势分析

  近期中美贸易大战及叙利亚局势成为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周末据媒体报导美英法将联合对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但周一开盘我们可以看到叙利亚局势并未为金价持续提供上行动力。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黄金及原油主要维持高位回调的技术走势,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三大油库存均录得减少,此消息在尾盘为油价带来一定提振。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公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对于中美贸易摩擦陈文暻认为我们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尽管全球经济整体处于复苏轨道,但若贸易摩擦未有缓解,势必为出口前景增加诸多不确定性。特朗普政府日趋强硬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可能成为拖累全球经济复苏的潜在风险。虽然未来中美之间虽然爆发全面贸易战的概率不大,但如果从美国经济周期和政策层面来分析,可以清晰的认识到特朗普政府贸易保护主义立场的必然性和长期性。

  黄金分析: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开盘冲高后回撤,且在欧盘二次反弹1348后下跌破1343后刷新低位后美盘收复跌幅,日K线收取长下影阳线;日K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上轨之间。4小时图上来看,昨日下探回升。但也未能突破1350高点,多空高低都未突破。虽打破了小时图台阶整理,却也未失守1333使得空间延续不定,4小时开始收缩震荡。黄金多空争夺,K线围绕BOLL中轨上下整理,各周期均线也是粘合于此位置。对于日内操作上,维信宫中浩陈文暻建议继续关注上方13448-1350的压制和下方1340-1338区域的支撑,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跟进。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联系笔者陈文暻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1、黄金日内反弹1348-1350做空,止损1353,目标1341-134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触及65.50美盘时段守稳反抽收复失地,并且还刷新了亚盘的高点,V型反转收复失地。今日凌晨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API三大油库存均录得减少,油价受提振尾盘小幅回升。油价所承压于MA5日均线压制,但是回踩MA10均线却获得有效支撑,导致尾盘日图收亦带下影线较长小阳线。早间开盘后油价依旧运行于两短期均线之间,日内能否再度企稳MA5日均线成为多头本周延续上行的关键一战。陈文暻综合来看,油价处66.0-67.6大区间盘整底部,昨日晚间虽有刺破不过尾盘再度收复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多头坚守关键位置的意图。日内操作上建议你回落做多为主,短线支撑在65.80,上方阻力67.30。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情况。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回落66.4-66.2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到67.0附近;上方67.0-37.2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到66.4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陈文暻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