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18黄金上攻1352失利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18 14:02: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英美法联手打击叙利亚,化武争端一触即发,黄金或将一飞冲天,后市如何操作?

   

  ——消息面分析——
 
  美国经济堪忧投资者不买账
 
  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好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微跌至89.55,说明市场上的投资者根本不认可这个短期数据的利好。主要是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经济整体走势的情况,导致对美元指数的忧虑。因此,在公布美国3月零售数据出现好于预期的时候,美元指数反而下跌,黄金期货的避险情绪依然存在。
 
  中国金矿整改黄金产量减少
 
  中国黄金协会18日发布数据,今年一季度国内累计生产黄金98.216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减产2.981吨,同比下降2.95%;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中国产金的量在减少,而机构增持黄金的量在增加,说明黄金的需要在增加,价格就会上涨。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看,首先,黄金连续收阳,说明多头正在聚集量能;其次,黄金收线由十字线到小阳线,说明多空由平衡到多头逐渐占据主动;然后,KDJ指标的K、D、J三线上穿50线,说明黄金由弱势转为强势;最后,MACD指标的红柱出现翻红的迹象,说明黄金调整即将结束。
 
  一小时级别上看,黄金6浪C下杀未达B浪反弹的786位置,说明黄金多头抵抗稍显强势,B浪和C浪都是走的7浪结构,结构上面趋于完整,美盘也是收了阳包阴的反转形态,C浪调整结束是大概率时间,接下来看黄金能否顺利突破B浪高点1352了,一旦上破,目标我们就能看到1358一线了,直至前高。
 
  ——4.17黄金操作策略——
 
  1.1343一线开多,止损1340,止盈1353,上破看1358
 
  2.若美盘1352一线未来突破,可轻仓开空,看1345,止损1355,务必轻仓带好止损
 
  本文由程世飞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微信csf10088,每日行情分析、稳健策略、实时消息尽在其中,与你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