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8晚评,黄金区间整理无惧反弹,原油企稳上行仍有高点

[2018-04-18 19:50:23]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日金价一度跌幅较重,由于美元反弹美股上涨,黄金小幅走高但仍旧承压于1350美元关口冲高回落

 近期中美贸易大战及叙利亚局势成为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周末据媒体报导美英法将联合对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但周一开盘我们可以看到叙利亚局势并未为金价持续提供上行动力。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黄金及原油主要维持高位回调的技术走势,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三大油库存均录得减少,此消息在尾盘为油价带来一定提振。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公布,广大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分析:隔日金价一度跌幅较重,由于美元反弹美股上涨,黄金小幅走高但仍旧承压于1350美元关口冲高回落,美盘时段更是加大跌幅下破1340美元关口,触及日内低位1337美元一线后开始反弹收复1340美元关口,整体再度陷入1340-1350美元区间震荡。该走势延续周一多空行情拉锯,只不过该区间向下延伸,相对来说短期仅仅是试探,若长时间承压于此,则会加大回调需求。继上周的暴涨暴跌之后,黄金再度于1337美元一带展开上攻,也确实本周黄金最高触及到1350美元一带,一切皆因避险支撑。但随着避险倾向于缓和,黄金涨势乏力。日线上看本周黄金连续收取高位十字星,多次承压回撤均止跌反弹,下方支撑保持完好,整体走势偏向震荡格局。四小时上看黄金下破布林带中轨之后以一根锤子线展开反弹,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并形成短期稳固支撑。在没有引发新一轮避险之前仍是倾向1340-1350美元区间震荡模式。但大趋势还是看向1302-1366美元之间,较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行情于1337-1350美元之间多空拉锯,短期内上方关注1350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即时支撑1337美元一带。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1340一线做多,止损在1335,目标看1350一线。反弹至上方1350一线做空,止损在1355,目标看1343-41一线。目前仓位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这几天分析一直在强调,一定要注意行情美盘的走势特点,其实也不是这几天,每次多头走强之后我都会反复强调这一特点,因为这关乎着多头延续性的问题,不知道大家听进去几分,反正我以为只要将这个思路执行到底,操作肯定不会出现大的失误。现在小时线又是一轮探底回升的走势,不知道会不会再现之前回调行情中连续支撑于60关口的一幕,毕竟如果把上周三eia数据破位之后的走势当做整体来看,小时线其实已经完成了三次探底回升,后续一旦多头走强,上涨幅度不可小觑。现在日线又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美盘企稳上涨的特点也在延续,那么今天短线继续执行回调做多的思路就行了。周评和昨天分析一直在强调上周三eia数据低点的支撑问题,很显然昨天已经完成了试探,那么今天短线硅谷论金以为应该是不可能给到了,所以今天不必去看大的回调,多单可以稍微激进些,但是不要去追多。四小时来看,原油自boll下轨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后,后续连续录得多根大阳,并且阳线实体放大,支撑反弹已经确认,后续需要注意的就是触碰高点之后会不会回调,那样支撑可能存在反复的过程,日内先关注67.2的强弱,因为早盘续涨,如果直接突破日线阻力,美盘延续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总之,现在短线不论是走势规律,还是形态上都是多头主导,所以操作上依据以回调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8/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