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8黄金当前确认走强,美盘回撤1347继续多

[2018-04-18 20:55:4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本周行情震荡无疑,周一1340起涨之后,上方1350依旧有明显小阻力,连续三天高点受压在1350之下,尽管隔夜最低点在1337附近,但4小时收线还在1340上方。再加上今天一直维持1342一线徘徊,震荡区间1340-1350之间,只有金价突破了这个区间,行情才能走出大的波动,再者考虑到连续两天的震荡,若目前的震荡区间被打破,料金价会有一波大的走势出现,届时可以顺势跟进。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350-1353-135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44-1342-133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356一线轻仓空,止损1360,目标1348-50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收下影长小阳线,昨日原油受压66.74回落,欧盘破66,最低触及65.57止跌反弹,收盘于66.5附近。昨日消息面较为清淡,原油处于高位调整走势。今日凌晨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API三大油库存均录得减少,油价受提振尾盘小幅回升。昨日原油承压于MA5日均线压制,回踩MA10均线有效。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指标上MACD依旧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区间,但红色动能柱仍处于萎缩状态,kdj拐头向上,上方关注67.2/67.8压制,下方关注66/65.5支撑,操作上回调多为主,高位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7.20附近空止损0.4目标66.5/66;回66.2附近多止损0.4目标 66.6/67。

 

 

    2,建议反弹67.2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6.3。破位持有下看65.8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