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9黄金从回震荡格局,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2018-04-19 06:05:0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9黄金从回震荡格局,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三(4月18日)欧洲时段,美指冲高后回落,现货黄金震荡上行,美元兑日元也微幅上行,虽然地缘政治关系缓和,但贸易战局势仍暗流涌动,投资者交投谨慎。此外,英镑兑美元盘中跳水百点,因英国3月CPI年率创一年新低;而国际油价则涨近2%,因全球供给形势愈发吃紧。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中,黄金早间曾回踩强势支撑10日均线1342一线附近,而后,呈现探底回升的锤头星,目前多头走势保持良好运行态势,金价下方10日均线与BOLL通道中轨多头排列,向上发散,后市延续性走强冲击前期高位1355、1366一线将是大概率事件,指标KDJ再次呈现金叉向上看涨形态,上升欲望强烈;4小时图中,金价已然突破BOLL通道中轨,并且牢牢站稳中轨1345一线,其下方支撑10日均线向上发散,多头走势确认,KDJ指标在相对低位金叉形成,后市依然存在较大概率上行,暂可先行关注1354一线突破及企稳情况,按目前多头量能及如此顺畅的上行趋势来看,早间进一步上攻突破压制区域似乎易如反掌。但同时,也需要留意近两日黄金日内走势的坎坷性,不排除早间受消息面影响,再次重回震荡格局。那么日内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3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EIA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同时公布的EIA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综合来看,今日日内早间操作上文秦建议可以轻仓空一次,上方关注区间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3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