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9黄金地缘政致下降!黄金原油震荡待单边

[2018-04-19 11:22:07]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9黄金地缘政致下降!黄金原油震荡待单边

   消息面:周三(4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中美贸易、美朝会面、对俄制裁三个问题上都作出了重要决定或表态,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消退,美元指数继续回暖,黄金窄幅上行。不过,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现货黄金一度涨至1355.53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随后在该位置受阻开始回落,日内亚市早盘,金价突破1350美元的支撑后有望继续下行

  

  观察近几日的走势,不难看出,亚欧盘进行技术性的回踩,美盘开始反弹,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都是这样的,遵循这个规律可以去做单,回踩的力度越来越小是事实,周二金价最低到了1337美元附近,本周三下方来到1342美元后便开始了反弹,那么日内的低点是继续向上移动还是有其他变动,我们来探讨下。

  

  黄金:黄金走势上,隔夜走高至1355.60,随后尾盘于1350上下整理,实际上也是略微突破了高点下移趋势线的压制,随后企稳于压制位下方运行,压制位在1353。可以发现美元指数略微跌破随后企稳,而黄金略微突破随后企稳,这两兄弟走法真的是极其类似。那么黄金上涨的空间上基本到位,而时间也是差不多了,周初就预期周尾两个交易日会出现明显反转走势,周四周五要准备介入波段了!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石盛,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jss88945,由于笔者金石盛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石盛(官微:jss88945)

  

  如果隔夜有在1355高点附近介入空的仓位,高人建议各位大胆持有,即便后续再次走高,做加仓准备!当然这样的可能性很低,短期站上1360上方不可能,这样也愈发坚定了高人的思路!那么在1355高点附近介入空目标看哪里?实际上目前走得就是1320-1355区间,1355附近介入空理应先看运行到区间底部1320,差不多也有近35美金空间,去头去尾也有30美金空间。当然1320如果跌破,也能顺势去看到1307-1308附近,先这样看着。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周三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金石盛建议上方关注2014年12月以来的高点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整数关口支撑,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日内回撤68.0-68.2区域做多,止损67.6下方,目标68.8-69.0

  

  金石盛寄语: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常想一二,忘记八九,生活总有这样或那样的烦忧,你若每天愁眉苦脸,生活也会阴云密布,你若心情明朗,快乐也会多些,愁也是一天,乐也是一天,为何不让自己快乐呢,人生,忘记一切不如意的微笑,远胜于记住它的愁苦,正如那首禅诗中写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枝头挂,便是人间好时节。

  文/金石盛(微信:jss88945 qq:245186587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