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19晚间公布初请,黄金1357做空,原油低多为主

[2018-04-19 17:02: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周四了,时间过的真快,早上看半个小时盘,中午看一眼盘,晚上看一眼盘,这几天就是这样过来的。你会发现,不管你看多少次盘,盘面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市场才不会理会你的分析。黄金、原油行情建议一波一波做,周期做的稍大一些,2-3天的波段为佳。哪种一会多一会空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分析,除了把操盘当职业的人,普通投资者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节奏。任何领域都是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方向选择错了,越努力越糟糕,方向很重要。

                                                                                                               

  晚间数据上,出主意下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和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外,还应重点留意FOMC永久票委的几个关于的讲话及会议。美元能否重拾涨势,金价能否在逆流而上之中打开更高的空间。同时德拉基是否会透露关于欧银量化宽松政策结束的线索值得关注,这将影响到欧元的多头是否会更进一步。
  
  黄金分析:在最近的连续消息面影响下,黄金避险功能没有进行发酵,但是依然提供着支撑,这也就导致目前黄金不上不下的尴尬局面。昨日黄金价格盘中连续震荡后欧盘冲高突破1350后刷新1355.6的高位后快速回撤1348后二次走高至1354后承压回落震荡于1350后收盘,日K线再度收取小实体阳线,上下影线等长;日K线上看,K线持续上行运行于BOLL带中上轨之间,BOLL带持续缩口。4小时线上,金价连续震荡后冲高整理,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持平有向上开口迹象,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延伸至1349位置,MA10粘合中轨及MA30于1346-1344区域形成回落关键支撑;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未变,日图级别金价沿MA5日均线震荡上行。日内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江桥金凌本人。上方压力1356、1365,下方支撑1346、1338。V(jqjl178)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日内回撤1346-1344区域做多,止损1340,目标1352-1356附近;
  
  原油分析: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二收出探底阳线企稳10均线线,昨日小幅测试10均线位置直接走强,多头强势猛攻,直接击穿前期高点67.7一线位置走强,冲击69一线,日线再一次刷新新高,多头强势来袭,日线沿着10均线继续走强,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延续;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K线已经偏向均线过大,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必要,后期一旦修复完成,后市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继续依托10均线位置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有修正的必要,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预计向下调整的幅度将会有限,操作上还是要等待回落以多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下方关注68和67.6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回落68.3-68.0一线做多,止损67.8,目标看到68.8-69.0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