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9晚评,黄金再试1355不破或将回调,原油新高连阳不断

[2018-04-19 18:32:34]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黄金白银价格双双突破前期上方压制位开始走高,黄金价格突破1350附近阻力最高至1355一线

 昨日黄金白银价格双双突破前期上方压制位开始走高,黄金价格突破1350附近阻力最高至1355一线,白银价格突破16.85附近阻力最高至17.25一线。而在美朝关系释放积极信号、美国未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及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等事件影响下,原本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缓和,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也开始回升。那么金银价格在避险情绪消退后无疑会失去一定的上涨动能和支撑,行情有突破是好事,但能否坚守阵地才是关注点。

 

黄金分析:昨日美元指数K线收小阳与周二十字星初步形成看涨形态,配合MACD跌能缩量,后续或将继续走高,这对于刚站上1350关口的黄金价格是较为不利的。黄金价格若要站稳住1348-50这个顶底转换位,需要更足的多头动能,而下一阻力位将会在1366一线;而若在1356阻力位直接开始回调,那么很可能会重回1342一线。技术形态上来看,区间上下破位,最终以多头胜出,但是消息面影响逐渐减弱,上方1356和1366形成的压制有效,因此,日线不宜将上方空间看的太大。4小时方面,昨日盘金价触高后承压回撤,目前维持在1350上方运行,临近布林上轨一带,不过,由于昨日盘1355高点仍未有实际突破,加之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不足,且出现拐头下探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说了这么多,只为强调一点,那就是黄金本轮上涨幅度基本接近顶点,多头随时有可能出现获利了结,届时黄金回落的幅度必定较大,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个顶点在哪里,但是硅谷论金认为本轮多头上行的极限也就在1366之下的任意位置,当然,若金价意外突破了这个高点,上方或许还有空间,但多头的力度势必会持续减弱,届时再进行中线空单布局必定会有较大的收获。而当前,或许多头还有力度,但只要金价在1366之下运行,高位空依然可以执行。今日晚间操作上方重点关注昨日反弹高点1355-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1346一线做多,止损在1342,目标看1352一线。反弹至上方1354一线做空,止损在1358,目标看1347一线。目前仓位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二收出探底阳线企稳10均线线,昨日小幅测试10均线位置直接走强,多头强势猛攻,直接击穿前期高点67.7一线位置走强,冲击69一线,日线再一次刷新新高,多头强势来袭,日线沿着10均线继续走强,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延续,日线操作上继续顺势跟进多单,从指标来看,原油再次顶布林带上轨运行,指标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继续走强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K线已经偏向均线过大,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必要,后期一旦修复完成,后市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继续依托10均线位置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有修正的必要,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预计向下调整的幅度将会有限,操作上还是要等待回落以多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5,下方关注68和67.6一线支撑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9/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