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0周线收官之战,午后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解析

[2018-04-20 15:59:0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0周线收官之战,午后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解析

   周五(4月20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有望顶破90整数关口阻力,多数非美货币继续受到表现较差的数据拖累,英镑更是受到英国行长卡尼的谨慎讲话拖累,中线有形成双头顶的迹象;现货黄金多次冲高受阻后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在受阻于重要阻力位后也面临一些回调风险。

  

  周五(4月20日)亚盘,现货黄金遭受巨量卖单打压,持续下挫,目前录得1343.47美元/盎司,跌幅0.16%。周四,随着市场地缘政治风险持续消退,美元连续几日走高,黄金遭受沉重打压,一度触及1340关口。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震荡,上一交易日金价再次在强阻力区域受阻,并失守5日均线,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也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偏向下行,关注20日均线1340.00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将可能重新试探4月6日低点1319.90附近支撑,另外4月12日低点1333.3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1346.11附近;如果意外收盘于该位置上方,则可以缓解短线下行风险;本周高点阻力在1355.80附近。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运行,均线死叉,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38.87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会在短线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333.30和1326.7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46.50附近,今日欧盘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在美盘。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强势大涨,再度破高,昨日盘油价继续维持上行,盘中触高69.55一带,距离70关口近在咫尺。由于后夜走出回撤,导致日线上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短期均线上行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已现乏力,看似强势的局面已有缓和迹象,日线谨慎看涨。昨日盘价格触高后回撤;4小时上录得连阴,但是阴柱的实体部分均不长,回撤不是急速而有力的,这样来看就不是空头的扭转,而只是局部的调整,加之短周期指标并未完全下行放量,4小时不过度看空。原油价反弹已确立强势发展方向,昨日触高后的回撤只是局部调整,因此操作上仍要维持顺势多看再涨为主。上方关注6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文秦霸金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