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20 22:01:4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周五(4月20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下跌,或将录得三周来首次周线下滑,因市场预期美国会继续加息,且围绕朝鲜半岛和叙利亚的政治紧张态势缓解,损及对黄金的需求。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一次,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还将至少再加息两次,也可能三次。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日白盘时段黄金的整体趋势依旧保持震荡,1340关口位置也是经历多次的试探,盘中有跌破但是没有彻底时候,到美盘前金价仍然在40关口盘整;反观美元强势反弹重返90关口,但是黄金却没有进一步下跌,也就说明黄金在40附近的支撑仍旧有效;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回踩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后反弹回升,近期日K线一直保持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且日线布林带走平,在没有市场消息的影响下,黄金还是看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运行。4小时周期当下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形态上高位二次探顶1356未突破之后展开回调,高位形成M头颈线1348看跌形态;按照区间震荡行情的规律,金价日内已经走了回落,那么晚间短期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短期的阻力看到1343附近,支撑仍然继续关注1335附近,破位看1332。

  

  原油技术面分析:

  

  根据目前的美原油走势来看,今日的下跌已经跌破了我所说的支撑位67.6美元一线,在前面我提到过这个位置是较为关键的,并且是我们把空单的目标放在了这个位置上,行情恰好是止盈于此便开始了反弹,这说明了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蛮强,一次下跌并不能走破,故而还需要回升震荡来缓和一下这个回撤的行情,因此就出现了这个回升纠结的行情。目前美原油价格位于67.5美元一线游走,距离今日的低点位置相差不是很远,这似乎在告诉我们后市还有继续向下的可能。并且,现在的走势也是朝着空头这一方向在运行,故而我们现在手里没有空单就等待回升68美元整数关口后继续搞空,目标67.4美元至66.8美元一线。后市如果抵达66.8美元一线不稳,则从这个位置杀一波反弹,目标看67.6美元即可,晚间短期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