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4.23短空稳稳获利,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23 11:17: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给猴一棵树,给虎一座山。阳光落在春的枝头,日子便绿了。又是新的一周,希望大家在子构的带领下走向辉煌。

   雷子构:4.23短空稳稳获利,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1块钱,五星饭店里5块,很多的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给猴一棵树,给虎一座山。阳光落在春的枝头,日子便绿了。又是新的一周,希望大家在子构的带领下走向辉煌。

 

  【关注市场动态】

 

  北京时间周一(4月23日),刚刚过去的周末有消息称一方面朝鲜宣布决定停止核导试验,另一方面,美国财长努钦称正在考虑访问中国商谈贸易问题。展望未来一周,叙利亚局势和中美贸易摩擦进展情况仍然是市场关注焦点。地缘政治方面,还需要关注朝韩领导首次峰会。此外,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先后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需重点关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GDP、PCE数据也将影响市场走势。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图上黄金趋势仍然在1320均线支撑上方走高位震荡,长期的阻力位置看到年限高点1375美元附近;后面一段时间黄金预计将继续持于区间内走高位震荡;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金价上周五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后持稳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均线勾头向下持于K线上方施加压力;

 

  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回落跌破双支撑1342和1333.冲高回落蓄势下破小周期多头防守点,短线转空。4小时走出一波连阴K线式的慢跌,反弹空间比较小。弱势整理下跌。小时图也是贴着短期均线整理下跌。伴随小阳修正连阴下跌。反弹空间小,弱势修正。操作上周初延续跌势。顺势看短空操作。上周五的最高一个反弹高点1344是周初强弱临界点。反弹不站上1344前保持顺势短空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1337-38做空,止损1342,目标1332-1330

 

  【子构寄语】

 

  首先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大家都懂。但是,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我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我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锁单的都可以咨询本人。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不是我,我想告诉你,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你既然涉足这个行业,那肯定是想赚钱的,如果不赚钱,你又何必进来,何必找老师!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