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4.23关注多空分水岭,黄金操作值得一看

[2018-04-23 14:54: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雷子构:4.23关注多空分水岭,黄金操作值得一看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贸易战有所缓解】

 

  北京时间周一(4月23日),回首过去一周,美国可谓是一个搅屎棍,先是对叙利亚的打击,让叙利亚陷入了一片废墟。以及对俄罗斯的制裁和对中的贸易战不断升级,对金价形成了支撑。目前来看,川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的制裁,并且想要成为好朋友。贸易战方面,美国财长周六表示愿意赴中国访问,对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中国可是讲文明的国家,怎么会和这种小人一般计较,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欢迎。而且欧盟表示,不会在贸易战中选边站。

 

  【朝鲜将放弃核试验】

 

  本周五韩朝双方将在板门店举行首脑会晤,而此前川普已同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五月或六月举行峰会。金正恩上周五宣布,朝鲜将从4月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析人士指出,在朝鲜半岛局势不断缓和的大背景下,朝方这一举措为半岛和平稳定再添利好因素,也有利于朝韩和朝美首脑会晤顺利举行。因此,投资者仍须密切关注半岛局势的最新进展,这或将对黄金避险资产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咱们早间提到弱势结构,目前行情果然不出所料,目前最低跌至1332附近本周低点位置,周线来看,短线支撑在1330一线,但最重要的点位还是在1312/1307的位置,若周线跌破此位且收于此位下方,那么周线黄金将形成M顶的顶部形态,这样一来趋势而言将迎来新一轮的下跌。那么1330正是目前现阶段的多空分水岭,也是一个转折点,早盘开盘即跌,首次试探1330-1332的支撑,现反弹1334一线,首次触及反抽,这是符合预期的。那么日内能否再次试探并且跌破这个位置呢?

 

  4小时上看目前金价处于四小时上行通道下边沿,下方支撑趋势线1307-1320-1330,重点关注该位置的突破情况,自跌破布林带中轨之后一直随布林带下轨单边下行,均线系统拐头向下发散,KDJ指标上看目前三线开始拐头,短期内金价面临反弹,下方重点关注1330支撑,上方关注1338-1340压制,操作上顺势反弹空。

 

  【子构独家策略】

 

  日内操作反弹高空为主,激进反弹1336附近空单入场,稳健反弹1338附近入场,止损1343,目标1330-1325

 

  【不盈利是有道理的】

 

  很多投资朋友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我就问几点,你现在所在的平台风控部门有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你们那边会教给你们技术方面的内容吗?会当你们像徒弟一样对待吗?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