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3黄金本周诱空再涨,谨慎空附解套

[2018-04-23 15:04: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经过了一夜的狂风袭击,新的一周就这样开启了,现在的你是否还活在周末的影子里无法自拔,回忆着周末休息的狂欢,可惜现在已然是新的一天开始了,所以就没有必要过多去留念以前,我们要活在当下。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你想想十年以后的自己需要怎样,到底要过怎样的生活,到底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那么你就必须要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十年之后你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自己吗?”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你的人生不知不觉中已经发生了变化。好了!闲话就先说这么多,接下来该是谈一谈今日的黄金走向问题。

               

  提示:继续看反弹!上方阻力在1340!

  

  继上周五1345下跌之后,最低触及1331止步,目前开启小幅反弹格局,上方重点关注阻力在1340这里,极限价格在1345!亚盘走的较为清单,整体偏强运行,预计这种格局亚欧盘时段还将延续!早间给出1331-1330上方做多策略继续生效!依托4小时趋势支撑看涨思路不变!

  

  做多,依托1330-1331附近支撑做多!做空,则只能等待1340附近或上方择机入场!日内运行区间已经很明确!1330-1340之间!整体操作在此区域内高估低渣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1331附近入场多单持有不变!

  

  亚欧盘继续保持1330-1331上方做多不变!止损1324 目标1340即可!V(jqjl178)

                                                                                                               

  其实行情反弹走不动,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消息面所致,毕竟现在的叙利亚危机已经缓和,避险情绪早已淡化,而且朝*半岛局势危机也因为朝鲜宣布终止核**实验令长期以来困扰市场的地缘政局进一步缓和,使其局势走向光明,这给到了黄金多头承重一击,使得黄金价格在开盘便走出这个意想不到的局面。

  

  关于解套的规则,其实就一招

  

  因为这几天行情有点大,我个人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笔者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